Wii 考元智的時候有考出來 可惜我作答的不是很好
可惜了我擁有了WII的優勢

目前價格不明 但之前聽說好事多要先賣 但我個人覺得這個傳聞是假的
在3/18日購買了WII  價格為9800空機+SPORT總共是11000元
真不虧是好野人的某人....



在畫面登入的上面有幾個方格 救代表他的功能
其中一個是主要遊戲的方格 第二格是畫人物 第三格是照片分享(不過要連上網)
還有天氣跟最新消息預告的功能 不過都要連上日本官網 使用方法不明
照片上面有一個手的圖案就是指示的手把選擇 簡單好操作

WII在設計上或功能上都強調是FAMILY的遊戲 所以也取其WE的諧音
就是大家都一起來玩電動的意思 
WII SPORT 是一款體育類遊戲 裡面共有 桌球、高爾夫、網球、棒球、保齡球與拳擊總共六樣
分為測驗類跟比賽類的項目

但我覺得特別的是裡面有一個測體能的小遊戲
會隨機配對三種遊戲 來測試你的三項數值 (翻不出來 隱約是體力、耐力、準確度)
如果是配到我一整個狠爛的桌球跟棒球還有拳擊 那我今天就是80歲了(哈)
如果是配到我達人的項目 保齡球跟高爾夫 那我就會很年輕 達到壯年
目前我最年輕的紀錄是39歲 而且這個一天只能測驗一次 不能作弊的^^

其中我最常完的就是 畫人物的遊戲
我也有替我自己設計一個TERESA唷!他可是保齡球跟高爾夫小高手 熟練度即將到達1000分
不過棒球跟網球我一整各是被KO的



WII很多人問我好不好玩 其實就是一種心情唄!
不過連我媽媽都看的很有趣 顯然是吸引老人了 我猜想
WII他被安置在我家的視聽室 可憐的PS2(還兩台)就被放在積塵的角落中 靜靜的哭泣



每天玩WII會變成一種習慣
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動一動跟流流汗 認真玩真的很累人
我相信他以後在台灣會大大熱銷

這個還是適合很多人玩
所以又另外買了另一套手把跟套具 又花了2200元
真是所費不貲的一個電玩



最後有空可以來我家打WII跟唱歌




順道一提 我的小桃紅拍照功能還不賴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