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
我一直是個幸運女孩 除了在人際間偶有的小摩擦外
我想我遇到的人 都是值得我相信的人

我以前很喜歡一個故事 是一個Missing Piece 一直在找他的另一半
無論是誰都喜歡能夠有一個圓滿的人生 我也不例外
真的很幸運的是 我媽媽 我家人 我男友 對我的愛都是百分之百的包容
但我仍是有心中小小的缺憾

或許我在環境或是生活上都足以獲得更大量的補償或滿足感
只不過在家庭或是父母這一方面 一直是我久久不能釋懷的一部份
我想這就是我一直缺失的一角吧!

最近的我時常在想 人生究竟需要什麼?
需要金錢 需要地位 需要更多更多的外在生活物質
這些需要嗎? 我想百分之百肯定需要的

但人生真正的需要 是什麼呢?
是一個包容跟柔軟的心 
是一種純粹的關係
是一種肯定跟鼓勵的滿足感


至今 我仍然不確定人生需要什麼?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在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後悔當中
凡事我可能
需要再想一想 
需要看看兩面
需要多一點的勇氣
需要大家的支持

這就是人生吧!
一直在思考 又一直在質疑自己的思考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