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在緬懷五月又多麼的可愛又討厭

轉眼間已經來到了六月 而且已經過了好幾天

每天都我都不知道在幹嘛 一天就結束了

不知道是開心還是空虛 就這樣 
很像在吃一桶爆米花 一邊吃一邊看電影
沒有自覺的 一把一把的抓起往嘴裡塞

演到電影終場的時候 發現大號的100元爆米花也已經見底了
這時候才會開始感覺到 爆米花的熱量在體內爆炸的事實
就跟我每天都在花費時間一樣 偶爾就會體會到我都在虛度人生的事實

只可惜 不受教的我 還是喜歡來一桶爆米花


六月 又到了要到畢業的時候
我都記得我們仙女都會特別感嘆這個季節 
送走了一批學生 沒幾個月 又來了一批菜到不行的小孩們 
想起來不就是如此 去年的6月10日 是我畢業的日子

那天雨下的很大
畢業典禮只有抽到的十位同學要去參加
其他的我們 內心暗自慶幸沒有抽到我們 卻又似乎有一種遺憾

那天天氣很差 沒有畢業遊行的我們
不確定要不要約出來 抱一抱 說說理想與抱負
最後 我們留下了幾張開心照片 展開了各自不同的人生

我 貝兒 豆豆 阿瑋 心怡 小鴨 大家都過著我們都不能瞭解的生活
那天的畢業典禮 記得很清楚 在我心底

六月在我家特別可以發現的就是鳳凰花開到燦爛
橘紅的鳳凰花 只有在這開心又離別的日子 才會綻放
替未來的我們喜悅
替過往的我們告別


六月 希望可以比五月涼一點

大家都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