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術史上 今天又添加了一筆

今天我去長庚做了一個算是皮下異物切除的小手術
在我的右手臂上面 有一個黑黑的點點
近期內有越來越大的感覺 

雖然沒有疼痛的感覺 但隨著我最近一直在收看實習醫生(公視晚上11點)
學習到很多醫療常識 

上次我在家裡大半夜撞倒頭 還流血
我一直還懷疑我自己會不會腦部內出血 堅持要去照磁核共振 我媽覺得我太有病了
我強調很多次我會發暈 而且會痛 結果他完全把我置之不理
所幸過了幾天我就復原了 而且失憶那種事情完全沒有發生

所以這次我堅持一定要來看皮膚科 結果醫生立刻就說要動手術
挫死我了!
由於我上次手術也是在長庚進行 而且手術中途有異常反應
所以這個門診小手術 醫生算是謹慎的進行 還把我推進了手術室

結果手術只有短短的20分鐘 前十分鐘完全在等麻藥發揮效應
我是典型的酒精遲緩發作 

整個過常相當的可怕 我還一直用眼睛盯著我著傷口 
切口不大 不過切很深 血流超多的 我都快暈眩了

目前我非常的疼痛

願大家祝福我早日康復
我6/18還要進行下一個手術

我只能說我身上的異物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