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我去了清靜
很遠   想圖各安靜
結果   非常不平靜


距離我上次前往清靜的時間 大概是五年前左右
更早之前是我孩童的時候 

我記得清靜在一個很高很高的山上 要經過一直繞來繞去的山路
中間會經過一個碧潭 有一種清靈空淨的感覺 
很似仙人生活般的 可惜我是各都會鄉下人 只能偶爾體會一下這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這是五年前 我對清靜的感覺

不過這些都是回憶罷了
去年在旅展買了清靜峻悅空中花園的住宿卷
雙人加級蜜月套房 含早餐 午茶 晚餐 泡湯卷 青青草原門票 台一休息農場門票 只要2980
光是價格與門票是OK的價格

安排了很久的時間 最近終於成行
我們兩個人開了好大半時間的車子 從高雄先到南投 就開了兩個多小時
接著在人人愛的小七休息過後 就開始進行山路的挑戰

老實說 對於上山的行程我有點怕怕的 尤其是坡度很陡的
我不懂男生為什麼都覺得開山路很刺激 我當然也覺得刺激 只不過那種感覺接近於害怕
整各清靜沿路上都有大卡車跟水泥車 還有載很多人的巴士 一直與我們交錯
整路我的心臟的撲通跳的差大聲 

清靜在山腰的部分超級漂亮的 有碧潭 環繞四周的山
山頂煙嵐 又是那種靈氣的感覺
沒想到過了這個山就沒有這個店了

開始到了緩坡的時候 整片整片的建築工地還
星巴克 小七 宛如來到了清水休息站 該有的都有了 整各清靜休息站人多到不行
剛剛那種清靈的感覺 都沒了~

民宿飯店餐廳多到不行
不曉得來幹麻的
是要來度假的 還是看人的

我們覺得來清靜只是來過一晚的 在山上睡覺
沒有空調 只有合歡山的冷氣

總之 蠻失望的
不過青青草原的羊很可愛 她們都叫陶莉
一直妹妹叫 爬山爬的很累
不過很有趣 山上整各都是霧茫茫的

也看到什麼風景 只能看到前面大概三十公尺的路

是空虛跟不安靜的清靜 人真多


ps 沒什麼好值得期待的 真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