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說 「我相信 只要努力 就一定會成功」

我剛看完他的唯舞獨尊 演唱會
老實說 明知到是剪接手法的問題 但我還是被感動的哭了

我不討厭他 也沒有到非常喜歡 就覺得他有幾首歌很好聽
他的都很轟動 水晶指甲很漂亮

不過我相信他真的很努力在他的領域上 堅持著
一開始我不懂為什麼不是 唯舞獨尊演唱會DVD 而是叫 地才DVD紀實

看後 就明白了 其實這是一段她的紀錄 更可以明白為了這個演唱會DVD 唱片公司籌備的拍攝如此之久
他裡面說 蔡依林不是天才 不是天生型的歌手 他是地才 靠努力跟堅持得來的
我很被這句話感動

我想真的沒有人 是天生的一百分
他是 我們都是
感動之餘 我仍是會思考人生 我堅持過什麼嗎?
似乎沒有堅持什麼 我們消費蔡依林 追聽他的八卦 參與他的公開展演所表現出來的一面
但我似乎努力或堅持都做不到

想起來真是有點可悲

我會把的地才DVD買回來好好的收藏 我覺得他很成功 
如果他再辦演唱會 我想我會去看 
因為
每一個付出努力所成功的人 都希望永遠有人再支持他


專輯介紹

蔡依林【地才】一個唯舞獨尊永不放棄的紀實DVD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信念 If U think U CAN, U CAN! 

「觀眾不會給她10年,他們只願意給她10天,甚至10個鐘頭」
所以蔡依林要在更短的時間裡想出甚至練好更多的新表演新嘗試 

追求完美的蔡依林,不能忍受還沒學好就放棄,天生個性好強、
不服輸、勇於堅持,促使她依舊每天練習。她專注於她要做的任何事情。 

她曾經說過……「只要練習、準備充裕,我上台就會很愉悅,也較容易散發光芒。」 

有一些天才因為驕傲自滿會半途就暗淡無光
有一些地才會不惜把力氣花光下苦功 讓自己變得與眾不同 成為經典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