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投履歷

結果
明天就要開始工作了

工作時數很長 時薪95元  
我感覺我會上到一半就暈倒

不過我聽說我媽以後開學要給我很少錢
我要賺一點來補貼 好可憐的我

大概只做十天 因為他要會員招待會
工作內容是打電話 告知訊息 點貨 跟結帳
地點在很有名 黃黃的 東西聽說賣很貴的地方

我是靠關係找到工作的
所以做完這檔可能就沒缺人了 這樣接下來要補習 也很好

我哈泥確定役期減免一年兩各月 加上軍訓減免 他八月底就要退伍了
我很開心

我買了蔡依林的地才DVD 438元
包裝算不大精美 不過我喜歡他的內容 真的很感人

我目前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