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迷上日貨之後 深知這是一條不歸路
卻難以自拔

台灣目前有的日貨百貨牌 只有我的愛牌Lowrys Farm( LF左右牌) iiMK OLIVE 跟 MUJI
不過這些日本貨都不能滿足我少女的需求
主要是因為台灣定價都很誇張 大概都要再多五百左右 無印差比較少 不過鮮少打折

所以我就開始在網路上買日本貨 
日本貨其實是很虛榮的一種東西 衣服就是衣服 只不過他在日本買回來就彌足珍貴
無奈我還是逃脫不了這種崇日情節 最喜歡MIJ的東西

日本的折扣季 大致跟台灣差不多 就是七月一號 跟 一月一號(冬天我不確定)
隨著七月的天數越加增多 衣服下殺的折扣就會更多

我隨著大家起舞 這次日本折扣季 買了五千左右
老實說 這是很克制的買了 以我以前的買法 大概在1萬五上下跑不掉

雖說我很喜歡日貨 但錢還是更珍貴 加上是所剩不多的積蓄
我只能慢慢的用玩他 不過這次轉完帳 只剩下八百塊
衣服半件我都還沒收到 有收到再跟大家分享

我明天還要痛苦的去上班 我只要做到7/16日就結束了 距離我解脫還有七天
請保佑我!

願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個不花錢的暑假
我雖然沒去美國 但我也要開始吃泥土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