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整理照片
相簿目前已有更新中 可以看一下我變多胖

大概會寫去清靜玩樂的文章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
還有寫一篇我的化妝包系列 是徵文的活動

最近生活很開心
仙女在算還有多少開心的日期
沒想到只剩下十五天!

真快
台北搬家活動也在慢慢進行中
上週有驚魂的喵空纜車停擺事件 還有動物園被跳蚤咬到半死

電動人生在打工結束之後就立刻又展開了
不過主要要說明我最近欣賞的戲劇

日劇部分:


1.06年日劇冬季檔 交響情人夢 
這個在去年冬天播出 現在緯來日本台有首播 聽說收視率蠻高的 不過這是必然的
因為這個太KUSO了 而且交響樂比想像中的美妙多了 最近又看了一次
千秋王子依然帥氣逼人 上野樹里的野田妹在後續鋼琴功力會厲害到不行 他角色也很活


2.07年 日劇夏季檔 峰女與壁女
這是最新在日本上映的日劇 內容在講兩個女子 
一個大胸妹 深田恭子演出 另一個扁平女是伊東美咲 由於我很喜歡伊東美咲所以才開始看的
目前看了三集 處於普普通通的狀態 不過裡面的百貨公司就是三越百貨 很有趣唷!


3.07年 日劇夏季檔 女帝
也是日本最新的 當初會看因為誤打誤撞 我對女帝蠻有興趣的
結果是一片算是立志要成為 酒店第一女紅牌的復仇故事
戲劇張力蠻夠的 女主角又清純的FU 反差蠻大的 男主角是松田翔太好像有聽過


韓劇部分:


1.姊姊
這是目前東森播出的 我陪我媽一起收看
也是很悽慘的感覺 那個女主角演過情定大飯店 我蠻喜歡他的 所以就有一搭沒一搭的收看


2.07年 韓劇九點檔 咖啡王子店一號
韓劇是一個很奇怪的戲劇編排 他通常前五集 都會好看到不行 整個就是想要看下去
不過超過五集之後 整個會很弱 然後開始拖戲拖很久 
不過這個蠻意外 目前都很好看 尤其是尹恩惠(演宮 我的野蠻王妃)超會演
而且頭髮剪超短的 我覺得蠻推這部的 也沒有長得很奇怪的男角
 算是很喜歡的咖啡題材 而且裡面有很多可愛的男孩 我喜歡


美劇部分:

1.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這個台灣除了有在定期追的人以外 知道的人很少很少
不過現在有字幕組再翻譯 應該會變多人看
主要是在講跳舞的 操作手法跟美國偶像一樣 先選出百強
然後選出TOP20 分成男女10組 然後每週挑戰各種不同的舞 超妙的
我發現他們跳舞真的不是我們隨隨便便什麼我喜歡的蚌蚌堂可以比的 超厲害 

我目前在等待九月底 就有會有DP GARY UB 


BTW 

最近最好看的電影就是 變形金剛
金剛很帥氣 我還去了中友玩具區跟他合照了


喜歡...
剛剛跟我弟又看了一次 果然是大黃蜂充滿愛與勇氣阿!



總之
在短短的十四天內 我會持續進行電視與電動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