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離學校走路十分鐘的路程

社區叫做巧克力 但不知為何我沒有感覺到甜甜的感覺

九月中的天氣已經慢慢變的涼涼阿 我帶去的那堆高雄涼爽的裝扮 似乎派不上什麼用場

經過了新生面談 往後帶領我的是系主任 

看起來很像媽媽的感覺 但似乎很多東西可以讓我去學

學校新新舊舊的建築混在一起

我的教室是不新不舊的傳播館 聽起來就是傳播人的天下

第一屆的學生 沒有熱情的招呼跟逗趣的迎新活動

不過 總算是要開學了 心中有點小小的澎湃


宿舍生活 有七個女孩 限女性

認識漂亮的正妹室友對我照顧良多

其他的少女都是花樣年華的大學生 好歡樂 只有我跟正妹室友是宅在家裡的研究生

因因期盼週末可以解禁的宿舍生活


小黃妞妞 我的ㄅㄨ 最後還是決定讓他上來台北
因為淡水這個奇妙的地方 沒有機車 我想可能就要有飛毛腿
我相信畢業後 我的技術會非常熟練

路路小寶貝過得很好 隔壁正妹室友的小貓咪叫 咪司提
我都簡稱他叫咪咪 或 小咪  性別屬女
不知是同性相斥 或是路路以為世間上只有他的喵之類的
相處情況都一直哈來哈去的 很好笑

算是我們宅女生活中的簡單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