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成遊藝地圖囉!

為了這個我搭了好多公車 跟捷運 也走了很多路
更去了很多根本不會去的地方

我在忠孝新生站蓋了兩個章
一個是忠孝新生捷運站 一個是捷運液晶電視 但我忘記拍下我蓋章的照片了
等我去美術館領獎品的時候在蓋回來

這作品叫「馬來西亞女傭」就說了一些不合理的現象
是以半故事性的照片來說明

我們一下希望女傭是南丁格爾 一下又能當神力女超人 這張照片是希望女傭變身成蘿拉
我家沒有女傭 所以我也不清楚 不過這系列的照片很有趣

接著這次特地去了台灣啤酒工廠 拍攝這個「亞洲五角大廈」的作品
一樣在提醒大家一次 作品本身是不能拍攝的 這是我哪個無知的男友拍的
這種太有深度的作品我其實都看不懂 但這個作者很喜歡做五角大廈 在歐洲也做了一個



台灣啤酒工廠真的有好多啤酒 但我不懂台啤的346是什麼意思
到處都有346 地板也有346唷!
  

最後去了台北小巨蛋看天幕


這時候天色以晚 而且有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才發現今天有濱崎步的演唱會
我還約我男友要不要去看 沒想他對濱崎步一點興趣都沒有!
於是我蓋到了最後一個章




上週在美術館已經蓋了一個章
中山公園看飛機蓋了第二個章
隔天去忠孝新生蓋了第三個章
而且同一個地方放有第四個章

又補了第五個跟第六個章 我整個活動大成功
我下週還要去補最後一個拿到紀念品的兌換章

好無聊的生活 好簡單的樂趣
感謝我男友陪我東奔西跑 還搭了無數各號碼的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