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租賃 就這樣 遷徙著
搬進 移出

跟我很好的室友最近要搬走了
原因很多
但 年紀越大 越難以啟口的不捨
總知道 會有一些不可避免的原因

寒暄著以後要常見面 我說 不出口
因為...友情 關係 就這樣 隨著越來越久 越來越淡 隨著越來越遠 越來越輕
我深深的把這樣的難過跟空虛放在心上

因為我總是我記得那些日子有多麼的開心
吃火鍋 聊開心的事情 一起買日用品 吃飯 無止境的偷懶閒聊

我默默的想掉淚 但我不會
因為我們知道 年紀越來越大 雖然帶來越來越多現實 但 那種誠摯的真心 越來越少看見了。

最後就讓我含著眼淚 默默的祝福我的阿婕 一切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