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零九年折扣季我超想買HEM福袋

可我包包買的有點多了。

剛好有版友問到的HEM的風格 所以我就分享一下好了

更新實搭照片 但有些都很冏 看包包就好吧!

 

 

以下舊文



HEM是日本代官山的牌子 
因為買日貨的關係 開始喜歡這個包包
一直到了阪急百貨設櫃之後才開始 算是一路買下去

一開始在台灣跟日本價錢差大概500-1500不等
不過調過兩次價格 現在價差大概在500內 在搭配上折扣其實蠻可以下手的

Hem 日本官網
http://www.hem-net.jp/
http://www.hem-net.jp/category/st.htm

目前台灣只有
南部阪急
北部SOGO
最近開幕的是高雄漢神

全部都撤櫃囉(090108補)


目前我總共有5個HEM
我得入手款是 灰色的摺紙包

這個是在SOGO買的 當時特價商品 2500上下
我因為很想要擁有一個就買了

DSCF0182.JPG

DSCF0324.JPG  

55.jpg

這款還有粉紅色 超可愛的 我同學買了一個淺灰 也很好看!

大推薦這個包 超級實用 是我的第一愛包。 

過了不久我又買了
第二個 是旅行款的郵差包 金色 

 DSCF0251.JPG

 DSCF0021.JPG   

DSCF0029.jpg
我覺得男生很適合黑色 蠻好看的!
不過我喜歡一身黑 就選了這個 三天兩夜的行李提起來很輕巧
也可以當一般包 還有更大的尺寸 我這算是中型
現在還推出超可愛的粉紅色 有錢我應該還會再買一個黑色的 非常的耐看
這個我那時候打九折 3100左右

接著就想克制一點
沒想到又陸續買了兩個

DSCF0170.JPG 
DSCF0177.JPG 

 
這個型我很喜歡 可是沒想到洗過一次就給我變形
我超難過的 >"<
然後我就不愛他了 哈哈哈 這個是去年07年12月跟溫溫一起買的
最近出了新色 很好看!

我另外還有一個印花包 是帆布款 
這算是我得心頭好之一 不過因為提帶的部分太容易髒了
所以我很少拿 原本有大的跟小的 那時候礙於預算 就買了小的
不過一樣超喜歡的^^

DSCF0071.JPG  

最後是昨天買的新包包
一個6750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天價了
不過打七折 加上我弟說帆布的很像塑膠袋
我就買了這個亮皮的牛皮包
照片已經找不到了 不過是跟圖中款式接近的


我買了黑色的 方款
回台北在拍出來

 

DSCF0002.JPG

另外由於太常去買了小姐都很我熟
送了我很多個票卡夾 很漂亮唷!有質感

整個是牛皮做的 一個要六百八
聖誕節日本還推出了金色款 希望我下次買可以拿到^^

更多照片去看相簿吧!
有一些新的顏色跟想買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