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了好久的車 到了木柵動物園
結果過了售票時間>"<
沒有辦法進入動物園 只能看著深鎖的門 不過動物園越來越可愛了



但還是要搭纜車 畢竟來一趟 要經過33個站 太遙遠了@@
開始排隊之後 沒想到還是很多人

人人人 就要一直排隊 這也就是為什麼可以在八各月內突破三百萬人次
外面還有很多遊覽車等待著遊客 


要回台北前幾天 還聽說有了LED天燈款的纜車 
沒想到纜車就是如此而以...


等了半個多小時之後 終於搭到纜車
同車的總共有另外兩對男女
其中一對男女一直在講話 女生還一直要請我們吃東西 真的很奇妙

搭上之後 纜車就開始爬山 隨著他越來越高
我的心情越來越害怕
沒想到我是有一點懼高的人

不過搭纜車同時 我才知道原來纜車是被固定在鋼索上 移動的是鋼索 並不是纜車
整個貓空纜車有四個站 分別是 山下的動物園站 動物園園內站 指南宮站 跟貓空站
纜車的時速慢到一個不行 這個時間大概是二十五分鐘上下



這天天氣還好 其實搭纜車都是遊客居多
在台北居住的人 通常比較少特地來搭纜車
所以他們的衣著相對就穿很多...
從天氣看起來還是亮亮的 其實這時候已經快五點了 加上又飄著毛毛雨 所以也沒辦法去爬山
我跟弟弟就決定去繞一圈 然後喝各茶 就下山


貓空 由於我也是各假台北人 所以我對他也是只知道是各喝茶的地方
我弟倒是認為他是各很浪漫的地方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他看了藤井樹的貓空愛情故事 才會這又覺得

繞了一大圈之後 發現了一個叫貓空閒 本來要在這裡喝茶的
因為看起來氣氛很好 不過室外有點太冷 而且雨都亂下



最後選了這個看起來也不像在喝茶的地方 CAFE 巷


不免俗我們點了貓空茶 其實就是鐵觀音

這兩一小壺 可以重複回沖 要三百塊
這個店裝潢的蠻氣氛的
我喜歡的是門口的裝飾品



喝完了兩輪茶 又嗑掉了鬆餅之後 就打完收工下山了
晚上的纜車 黑漆漆的 原以為是可怕的
沒想到看到了高速公路的車流 亮亮得很漂亮
還可以看到美麗華跟101



附上黑漆漆的萬家燈火
我認為最適合的行程

下午兩點到動物園 看完動物 在園內站搭車 可以看到所謂的綠色山道 
在貓空繞一下 爬一下觀景平台 然後喝茶聊天
最後下山 欣賞哪點點燈火 結束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