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寫這種抱怨文
就表示我又開始進入水深火熱的日子了

這學期 天天都要早起
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每天都要早起
累死我了

永遠都睡不飽
我懷念以前睡到兩點去吃早餐的日子

老王有好多英文等著我
劉老的論文計畫一直擱置中 
卓老目前尚算輕鬆 但我跟質化很不熟悉
孫老這學期發狠開READING

我好痛苦 還有一堆值班 跟 老師時數要消化

>"<

我來問同學申請書要在哪裡下載好了

我想要出去玩
大家記得去訂票唷
準時回家總統大選


明天要跟暌違已久的仙女見面 希望他能給我心靈的方向

開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