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騎車到天母
路線就是沿著捷運旁的路一直騎 就會到天母了

從淡水出發 加上紅綠燈很多 大概要騎四十分鐘
搭捷運都比較快

一樣去買了里長伯的電影票
聽說因為太多外來客去買電影票 所以美麗華不開心
希望大家小聲的說就好 不要一直傳出去 這樣就買不到便宜的票囉!

先去吃了晚餐之後 朝鮮烤肉韓食
蠻好吃的 老闆娘超NICE的 又很健談

買了十點的命運決勝點
上次看電影的時候 有看到一部片在講21點的 真人真事改變的故事
好像也是什麼點 我以為是這部 我們兩個人就去看了

結果開片之後 看了很久 什麼賭博都沒有 別說二十一點了 連大老二都沒在玩
看了快兩個小時 片中 有科林法洛跟 伊旺麥奎格
是一個小說的劇本 的故事

看完之後我男友問我怎麼跟預告演的完全不一樣
最後才發現
一片是決戰二十一點 一片是命運決勝點
很好!

我搞錯你們了
看了一片 毫無預期在演什麼的片子

笑!




英文好煩唷!看不完
我又需要仙女的加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