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牌搭子,是固定班底,

但每次都沒有好下場,不是一直放給人家吃

就是被攔胡。



不過!今天換了新的喀要來打麻將,
因為青儒一直都很空虛!

不知道是哪裡空虛,我是一直荷包空虛啦........

沒想到,2006我的運要來轉轉轉了


打了三圈左右,我贏了6次!一次自摸,喔喔
拍拍手來來來!

超好笑得!空虛的青儒牌運也很空虛,
整完都在移來移去他的牌,每次都在思索要丟「西」還是「大餅」之類的鬼東西

哈哈,超搞笑得。


雖然我今天累的要死!
但是贏了六次,愉快到飛上天
咻咻咻



女王要來睡覺了!

已經4點多了。



晚安。揪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