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一整各行程超充實的   但也不會很趕   超盡興的!有夠動感。

大阪六享用早餐(NT60)→ 南灣戲水 → 午餐(FREE)→ 白沙灣 → 後壁湖 → 極限吉普車 登山、溯溪 → 港口吊橋 →風吹沙山頂觀景 → 追尋梅花鹿 → 餐廳休息 → 南台灣大飯店泡湯樂 → 南台灣小點心招待 → CHECK IN 棕櫚小築(NT888)→ 墾丁街吃很飽 →  飯店休息 → 黑摸摸觀星 → 晚安囉! 


昨天我跟我哈泥很早就睡覺了  不過另一對小情侶好像又弄到三更半夜   早上差點起不來吃早餐
早上大阪六的早餐很美味  不過還要自己付60元   裡面的土司還有帳棚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我吃了兩個土司
超級飽到不行的   他還有一個牛奶   奶油炒蛋  還有一個份量嚇人的水果優格,不過我觀察過在場的男性似乎都不喜歡這個。



飽餐之後我們就去   對面的南灣玩水   本來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弄濕自己    可惜天不從人願
小情侶他們還一直完跳浪的遊戲   有夠可愛的   而且我一整個懷疑他男友有暴露的癖好
不過身材很健壯啦!不像我們家小理是傳說中的排骨大肚精,他一整個害羞到不想脫衣服,不要說出去唷。

南灣弄得濕答答之後,我的脫鞋也報銷了   於是我在那裡立刻選購了起來   150殺價到100,大開心
有可愛小少女脫鞋的照片,因為四個人合照的機率很小   要充分把握每一張    可惜的是......
以下這張照片    一整個在展現我有多胖......

(我一整個褲子沒有翻好   而且小腿超健壯的   掯


大阪六的老闆娘真的超親切的    還借我們地方沖洗    一整個濕到不行   內衣褲用量極大..........


之後就到舅舅的餐廳吃很飽   希望大家都喜歡那個菜色
最開心的是   舅舅要招待我們去溯溪    喔!一整個聽起來就是刺激連連    聽說一次要兩千多快三千    真的賺到

不過約定的時間還有很長一段
就到喵鼻頭那裡去晃晃
相機也默默的即將要沒電了...........最有趣的一天    照片竟然少到一個不行    內心蠻遺憾的。


不過因為颱風剛走   其實白沙灣蠻髒的   沙子也不白了....沖沖拍了很多照片就走了
我還開了一小段路    有可怕到......




我一整個笑得很吃呆    離開白沙灣之後就去了後壁湖   其實墾丁的人都很熱情   一直問我們要不要浮潛
我猜他們真的很難討生活吧!都是遊客地方   觀光產業   又有那些適合他們這樣的環境呢?
後壁湖因為是岩岸   所以海水特別清澈   浪花也小小的   不怕被漸濕    我的相機到這裡只剩下拍兩張的空間了
加上溯溪的行程整個濕到不行    所以相機就沒有嚕!




之後晚上就去泡湯    超舒服的   可惜男孩們已經餓到不行
回程的時候   又經過了大阪六    因為青儒妹妹的眼睛辣在那裡....... 打給我們的時候剛好就在店門口
我們也悄悄的跟他道別    估掰。



晚上的行程

我寫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