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折的一天   真的   

不知道泰國之旅到底算是順利還是不順利
還沒去墾丁的時候   時間算一算   好像來不及了!
唉...所以去墾丁玩得時候   特別賣力    想說這就是LAST了

週六從墾丁回來的時候   旅行社又沒人上班
訂購的時間一天比一天還要延後   時間一整個來不及
原本我預計是6-4日要出發    這樣才能趕在畢業典禮前回來
不過    一整個完全不如我所願

除了時間不能安排之外   護照也一整個過期   重辦時間又拖的特別長
還有照片也找不到
之前要退回東森的票券還寄錯張
今天還跑去郵局退件    一整個感覺不大順利

我媽還教我不要去    他說有不祥的預感


唉.....


現在機位確定是6-7日   畢業典禮跟畢業餐會勢必不能參加了    好空虛唷
我沒有畢業典禮


而且又怕我的社會學會提早考試   這樣我就一整個完蛋了


時間真的很不夠用


雖然我中了克里夫壹大獎
但....

比我預計的不開心很多



而且六月七日是在台北出團    還要加五百元
今天已經劃撥了5475元    跟團費8900
總共是不到14500元

一整個愛花錢的小孩


希望明天可以聽到6-6日可以從高雄出發的好消息


壞朋友又來了
一整個不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