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畢業旅行
終於快要出發了

今天被諄諄教誨要快點收拾行李
超煩
我這人很囉唆
要出去玩得衣服要一套一套自己用身體把他配出來
哪裡太肥立刻要找到東西擋住「肥」
不然那套衣服就OUT

我已經把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衣櫃
說掰掰了


唉....六天四夜   我來想想
衣服六件
長褲一件
短褲兩件
裙子兩條
兩穿式薄上衣一件
泳衣一套
長上衣(可當洋裝)一件
短版小外套一件
內衣褲一疊
髮型品一小格
保養品一格
面膜五片
化妝品一大格
藥很多種
泡麵四包
ALL STAR一雙
脫鞋一雙
平底鞋一雙
七分褲襪一雙
盥洗用具(含毛巾)

本本一本
雜書一本
隨身攜帶包包一個
打保行李包包一個(要去買很多各曼谷包裝的)


還要帶什麼嗎?。

我的皮箱很像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