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原諒我真的很討厭阿扁
所以看起來字字句句都在針對他....

首先我要表達我的立場,並非是為了反對而反對
我相信這次的倒扁事件中,有這麼多的高知識份子站出來、或是曾經是阿扁的鄉民們
都願意拋開藍綠、拋開對立,而是純粹與真誠來看到這個事件。

我們不要一個貪腐敗壞的領導人
從總總的一切證據,是直接、是間接來看
什麼國務機要費
什麼炒台開股票
什麼政治獻金何去何從

這些證據難道都是別人放屁出來的嗎?
可笑

倒扁聯盟所發起一人捐一百的理念在哪裡、訴求又在哪裡
連我們都知道寫企畫要明白訴求跟核心概念

屁...
你陳水扁當的律師只學會了用嘴巴打仗
落荒而逃的什麼國家外訪,
什麼些遠在天邊的小孩,你那樣虛情假意的關懷問切
有比這些默默靜坐有訴求有重點抗議的民眾,還來的重要嗎?
國人想聽人發表我們應該要怎麼拼外交、怎麼關懷這些可憐的孩童嗎...
國人需要的只是完完整整的交代一個事實,

縱使那個事實跟往常一樣
無知的令人好笑....
但交代就是要交代

來看看阿扁最近怎麼交代我們的
他說:
「我絕對不會在任期內倒下,台灣可以接受,他對台灣、對台灣人民、對台灣的民主有信心,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與法治的國家,不同的意見與政治主張都受到包容、尊重與保障,但一切爭端仍要透過體制內的法律規定、法治精神來解決,透過所謂暴力或非和平等非體制內的手段將不為國家、社會、人民所接受。」

真的是荒謬到了極點,
倒扁是因為總總貪污腐敗而倒你
這些人的聲音被你解讀不同的意見與政治主張,
你麻幫幫忙,你直接說我就是要領你們中華民國的終生奉所以我才不要下台啦

錯在不應該選上2000年的總統
選上總統是錯,你用私人發票去報國務機要費就是對了
錯在你2004年沒被兩顆子彈打死
沒被子彈打死是錯,你的政治獻金光明正大到你的口袋就對了

可笑之至
你的所作所會
只會讓愛你的人痛心
只會讓恨你的人開心

哈哈哈
我的可笑的台灣,我們可笑的政治
這些令人可笑的選票
瞧瞧你們選出來的人


可笑之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