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都

猶如傳說中這般美好
潔淨的沙灘、消暑的泳池、更重要的是很熱情的員工

旅展買的夏都普羅館平日山景雙人房2900元(含兩客早餐)
原價是6000元含要在加一成服務費  相當是住不起的一個價格



由於我媽非常的勤儉,所以雙人房硬給他住了四個人
平心而論有點睡不下去.....三個人就已經很勉強了

但區區這個小問題怎麼可能澆熄我媽節儉的心呢?
於是我們自備了
瑜珈墊*1
小枕頭*1
小棉被*1

又跟服務生凹了一套寢具  於是三個人睡床  一個人打地鋪  還是度過美好的一晚



夏都之所以這麼的昂貴主要還是因為他那私人沙灘
據說是澳洲的貝殼運來台灣  不知真假  
沙灘全長2.8公里  想要輕易的完成是不可能的   太陽很大



周邊還有健身房、成人泳池、兒童泳池、水療池...眾多設備
不過可惜的是....



我弟受傷
我媽怕冷(昨天晚上已經轉涼)
我妹好友來訪

於是我....怎麼趕把我那肥胖的身軀給裸露出來呢

於是通通放棄


晚上去吃了冒煙的橋   在高雄蠻有名的   也開分店開到墾丁
在福華的下面   氣氛很不錯  只可惜我們不會點餐


晚上還跟弟弟去了墾丁街

就空虛而且很早就睡覺了


隔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享受了他的自助早餐
我評價不高....不過優格超級好吃的!沒吃過這麼好吃

拍了一堆風景照之後
就回家了

其餘哪裡都沒去  專門去住夏都的


哈 

結束。


風景都在相簿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