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大瞭解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不能一直保持在一種無害的狀態

生疏的兩個人保持無害的狀態覺得很尷尬

曾經友好卻疏於聯絡卻保持友好整個很假

倒底怎樣才會有一種無害的友好呢?


用心付出不見得也是這樣的對待
我覺得建立在互相利用的友情最實在

利用當然不是只有是功利面
我指的互相可能是一種  讓兩個人平衡卻又不會枉然付出的狀態
舉例來說吧!你記得他生日  他也記得你生日;兩個人都沒表示,哪也就算了...
心理踏實的很..
或許這樣說來太現實


但用真心維繫的感情
你說能維持多久呢?

一旦發現你所付出的真心只是別人心裡的玩笑
這樣傷害可能會一蹶不振

同學比朋友生疏一點  但確實一點
朋友比好友距離一點  但安全一點

什麼是好友  是語言的恭維   還是兩人距離之間的模糊線
我想沒有這麼友好了
所以...別嚷嚷是最好的朋友   聽了覺得虛偽



當然這只是一種狀態   並不表示我行為如此
我還是很珍惜兩個真心的朋友   跟幾個感情融洽的同學

希望你們也能徹底的利用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