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  我在苦悶的每週一問之下
內心還是有些許的小雀躍

因為
我終於等待漢神週年慶DM的到來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還在南台唸書  大筆揮霍我的金錢
而今年  
我還是在唸書   也是要大筆揮霍我的金錢
只不過這次我找到了金主
挖哈哈

Stila 超級想搶攻的
上次試用感覺還不錯
但超級想買心機粉餅  可是我前兩天才網路上才買了一個艾杜紗31色
跟我膚色相當合襯  

好開心好開心
週年慶

當然LF更是要買  還有祭出週年慶內搭+毛衣只要1800唷
想買

還有B2的可愛外套 也很想買
其他我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主要還是會在化妝品上面吧  我猜啦
使用金額大概會在5000-7000上下  金主應該會贊助我一點

報告完畢
高雄有漢神真的很令人幸福

大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