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年所購買的週年慶禮物  去年算是我第一次踏足週年慶這個可怕的深淵 
所以只添購了基本的保養品系列  目前看到的東西幾乎都要用完了
可見我買了都有用!很乖

今年的週年慶我覺得開始的很早  從十月初就開始了
第一間我逛得到的就是台中中友百貨  我很喜歡的百貨公司
除了我喜歡的牌子無一缺少之外  逛起來也蠻舒服的  平常人也不多
週年慶活動除了買兩千送兩百之外  還有全館千元點送  而且五點換還不錯的東西
我換了一組鍋寶的五件式刀具組給我媽媽  媽媽很開心

在中友百貨我買了美諦高絲的靡彩睫毛糕+靡彩眼蜜送四件組(唇蜜+蜜粉+卸妝+眼唇卸妝)

這樣要1800打九折1620元


眼蜜的顏色是偏深咖啡 有五彩珠光  很閃唷 而且這個包裝是限定款!睫毛膏是捲翹型  包裝很優

女孩真的傻傻傻的  想說要湊買兩千就又繼續買
本來只打算買五百塊以內的單項彩妝品  
不過我上面也有說  我去年買的植村秀用的差不多了  保養品也該是補一整組
而且這個MINI有一直介紹  包裝超優  而且價格很親人  我就又打包了

化妝水+精華液+水凝霜  這樣只要  2300  而且還送眼膠、面膜、去角質、還有一樣忘了!
還加送草莓優格面膜+草莓唇蜜+眼唇卸妝  超級便宜到一個不行  目前我都還沒拆開
只拿來照相  隔壁那個一整盒白色的LANEIGE  是我姐買的滑蓋粉餅送的滿額贈  還沒看過是什麼
算是一整個大賺到

這大概是十月中去中友百貨買的  開心  不過我男友不開心

之後就陸續有台中廣三週年慶  台中新光三月週年慶  台中依蝶  這些百貨公司
我都很乖沒有亂花錢  

之後高雄新光三越週年慶  高雄太平洋週年慶  高雄大統週年慶  高雄大立伊士丹週年慶  高雄漢神週年慶
一路週年慶下來我都很能忍  主要也是沒有什麼預算  加上這次只買缺的東西
不過我在高雄SOGO週年慶的時候  花了4000上下買了LF  開心  買了一條S號的褲子跟長版上衣
超開心的  沒穿過S號的  哈哈哈  看起來很瘦唷!

終於過了兩個多月之後
在12月7日開始是漢神週年慶
週年慶還沒開始我就去預購了H2O的保養組  因為我之前去泰國買的水磁場已經用完了
所以買了超級有名的八杯水+八杯水精華送保養三件組  1900

這個是排隊組  一定要當天排隊才有可能買得到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櫃姐要給我預購  這是我媽媽送我的
我媽人真好  去年就想買八杯水了  可惜那時候時間都不恰當  我媽今年竟然記得  還叫我自己去刷

之後開幕當天我在上一篇有寫了我買了LF 3000上下  還買到特惠組  
為了湊當天的滿額贈
就買了STILA獨家彩妝組2300+CC的炫彩什麼組 1296




這樣看來其實花了滿多錢的
不過該買的都買了  還意外獲得禮物
就是我姐買雅詩蘭黛  的一大堆產品只要2300元  結果他買回來之後不喜歡就整組送給我
我喜歡那個腮紅組  至於眼影就普通


腮紅四色蠻不錯的  淺色可以打亮  效果很有


總之就這樣

開心的週年慶

大家要好好買

接下來我要分享我的化妝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