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各式各樣的吃到飽都有

甜點蛋糕吃到飽
中式點餐吃到飽
日式點餐吃到飽
火鍋加料吃到飽
現烤比薩吃到飽

總之.....很多很多吃到飽

我個人一直不是吃到飽界的高手  論等級的話  我應該是國小快畢業的等級
因為我真的只吃的贏小學生
不是我食量小 或是 要減肥之類的

只是   我一看到滿間吃到飽的食物  我就會對那些食物很沒興趣
比起吃到飽的食量  我倒寧願吃兩個便當  或是一頓超級豐盛的排餐
由於很少吃吃到飽  所以食量依舊沒有練出來

我身邊的朋友都喜歡吃到飽  尤其我認識一個吃到飽女王
他平常食量小的跟螞蟻一樣   沒想到他的胃可以裝那麼多的食物   
慢慢吃  一直吃  鯨吞蠶食雙管齊下  就是一整個傻眼可以形容

我媽也喜歡吃到飽 尤其特別喜歡買餐卷
請客的時候可以比較便宜  也不用擔心突然想吃什麼的時候很難選

我弟也相當熱衷吃到飽  他和她同學甚至組成了  吃吃吃天團
誓言要吃垮吃到飽的店家  讓自己的肚子跟口袋回本
ㄜ.....

我男友也喜歡吃到飽  不過他算是有節制的吃法
他只是喜歡有很多樣式的食物可以讓他一直選擇選擇  考慮考慮
超級無敵猶豫的天秤座  那就來吃到飽吧!
不過前提是   要吃那種餐廳  他要選擇考慮相當相當久

這麼多人喜歡吃到飽  又會被邀約   
不過我今天總算是吃到什麼是素食吃到飽了
平常很少吃刻意的素菜  一般家庭的青菜對我而言不算

高雄慈香庭  在九如路 與 大順陸橋

裝潢蠻氣派的
食物也很多  點心飲料也不少  跟一般吃到飽無差別
只不過   用餐的客人  相當相當相當多的師父   真的有嚇到
我吃不習慣  因為太油  而也素菜對我而言很怪
完全沒有肉  有假的獅子頭  假的生魚片  假的鮑魚
是假的  吃起來味道也不像   很妙唷!

總之就是一整個吃超少   
甜點倒是吃了很多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吃最多蔬菜的一天


好想吃好好吃的牛排唷
arrow
arrow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