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寫論文寫得很沮喪
原因很簡單啦 就是寫不出來

尤其是在文獻探討的部分
我不願意直接把別人的複製貼上然後標上年份跟作者
我想要靠自己寫出來 再透過文獻來證實我的觀點

但這很難
我想孫老師說的對 就是書念太少了
溫溫說這是論文撞牆期 會持續好長一段時間 我想會到交出去論文口試單的那天吧!

減肥常常很餓 我都餓著肚子在寫論文
我沒有熱量來源 其實腦袋常常在空轉 (嘆)

總之 就少看一點HOUSE 還有GG 跟GA
多念一些決策理論、網路購物環境、社群行為、社會網路關係

btw 我發現我的英文聽力有一點了!這算是在沮喪中開出的小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