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61 (2).JPG 

那兩本韓國的都送人了
那我自己用什麼了 我很久以前就選定了這本

這本是在誠品買的 380元 是新思惟生活科技出版的
這是一本以食材為主的日誌 但其實介紹食材的部分大概只有十五頁
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 封面是彷皮革 有皮的紋路
印刷是用大豆油墨 很自然 而且有一種特殊的印刷味道

DSCF0057.JPG
 

出發。向土地學習
DSCF0064 (2).JPG

從南到北 走過找尋每一樣純粹美好
DSCF0069 (2).JPG

裡面的影像都很有意境 而且食物都弄得很好吃
DSCF0063.JPG
山形玫瑰
DSCF0083.JPG
玫瑰土司 很想吃吃看

DSCF0070 (2).JPG
蘋果苦瓜 形狀像蘋果

DSCF0074.JPG
蘋果苦瓜 而且文字蠻能發人省思的 起碼我有省思(嘿嘿)
都說人生閱歷之仕 才知欣賞苦瓜

DSCF0077.JPG 
蘆筍
DSCF0086.JPG 
巨峰葡萄

這一條永遠走不完的取經之旅。
DSCF0088.JPG

DSCF0089.JPG
 
DSCF0060.JPG                                                                                                                                                                                                                                                                                                                                                                                                                                                                                                                                                                                                                                                                                                                                                                                                                                                                                                                                                                                                                                

我使用年誌的習慣 一向會在封面封底貼上我喜歡的兩張明信片
今年就獻給這張 「台灣景點」
中間有各紙盤 可以轉動 會顯示台灣幾個景點 很有趣
台灣也可以很有創意作行銷 其實 我們可以

這一系列 由(www.miingift.com)的台灣團隊製作
DSCF0058.JPG

整年計畫區
不知道大家這區都用來幹嘛 通常都用來寫重要朋友生日
看來三月我好多朋友生日XD
DSCF0064.JPG

週計畫區
一週一面 還很貼心提示這是今年的第幾週
DSCF0065.JPG

集章區
其實這是在點子記錄區 但我覺得這個蓋一章剛剛好
所以我就用來集章 這也是我決定買這本的一個重要原因XD(我是集章狂)
DSCF0066.JPG

自由創意與筆記
既然這是食材筆記 那我就在這裡我吃過什麼餐廳
DSCF0068.JPG

最後是封底的明信片
這個封底也是跟台灣有關 誠品有很多相關系列
是台灣。單車環島旅行的其中一張
我記得名稱是彰化交界的電廠
DSCF0069.JPG

往年我買的筆記本都太大本 很重 常常會懶得帶出門
就往往會錯過蓋章的機會 我都會很難過 哭哭。
所以今年特地選了輕薄但不短小
DSCF0070.JPG

去年一本是這個的四本。
DSCF0071.JPG

我朋友應該會有說我有病
但我在記錄生活 蒐集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