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我中正大學的准考證  在奇怪的嘉義某高中應考
這樣也好  不會有太多人在那裡  這樣我比較不緊張

最近這一個禮拜

除了上週日認真的跟PINKY開討論會以外
就沒有再認真了  這樣不行  我知道

因為我最近一直被某種福袋騙走
說起福袋他的變化體很多樣貌

小時候有什麼驚喜包  結果是騙錢包  裡面沒有一樣我喜歡的東西
有排過百貨公司的福袋  500塊一袋  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還是怎樣 
總之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福袋可以在各節日出現

跨年福袋
聖誕驚喜袋
新春福袋
中秋佳節團員包

明知到他是 買家的許願袋  賣家的出清袋  甚至是賣家的口袋
不過我還是在PTT上面淪陷了
買了GRACE GIFT 一鞋一靴 新春福袋  1799元
很明顯就是一雙靴子+一雙包鞋
我也不曉得怎麼  瞬間就用信用卡付帳完畢
隔天  就收到了

戰戰兢兢的打開他
果然是驚嚇包

哈哈哈
我也不曉得我拿到的是不是好東西
不過質感很佳

靴子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71233
Grace gift 男生都欣賞的帥氣風格~時尚金屬環扣牛皮機車靴(黑系)
                                                                               
符合我的備註:深色、筒圍大(因為小胖腿)不要太高
                                                                                

包鞋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15315
KAZANA 優質休閒感~時尚D型扣環抓皺牛皮低跟鞋(高雅藍)
這顏色很好看!楦頭很美比照片好看,只可惜我不喜歡縐折的

結果有好心的版友跟我換了我喜歡的高跟鞋
                                                            



總之買的很開心  讓我很想在買一袋

可是我沒有錢@@

唉!

來看看網站的漂亮照片吧!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