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4324331.jpg 

剛剛突然說要仿這個
我知道很不像 哈哈哈

我只能說拍妝文的大大都太厲害了

眼睛的光澤感有畫出來

但是他眼線眼線跟眼尾部位份還是要靠假睫毛 
下眼線的地方教學是說用白色 不過看得出他還有再畫一條黑色
這是我拍完照才發現

我只能說相機很吃妝 拍了都看不見 

page2.jpg

這妝就是考提亮色跟陰影色兩個部分做搭配

可能是我眼部暈染的不夠上去 所以看起來就不夠有立體感

但我鼻子有打量 另外有畫了鼻影 果然鼻子看起來立體一點
主要還是光線的問題 我有調了幾種光線拍 想要照片漂亮還是要靠黃光 不過黃光都是看不大出裝感
這張看起幾乎就是沒有眼影 頂多一點下眼線 但特寫中看得出我眼影其實有擦蠻大塊的 

page1.jpg  

另外我覺得跟雙眼皮摺子也有關係 我的雙眼皮摺很大 所以眼影很容易不清楚
另外這個妝都試用咖啡色 或 金色 我本身偏黃 所以也看不大出來
眼周的部分我有畫C打亮 看起來眼妝其實蠻乾淨的
 

總之是不大成功的一次挑戰 

page3.jpg 

 

 

來一張妝感不足 但甜美有餘

DSCF2586.JPG

 

 

唉唷!老實說 其實也不用化妝
打扮這樣就可以出門了 真的。  

DSCF2538.JPG

 

下次一起來玩吧
我們系上只有我愛畫眼妝

但AMY又說我現在是素顏 我懂了 我以前都畫DMC路線的 好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