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介紹有在買日貨的朋友給我訪談




喜歡日貨的朋友大家好

我是淡江大學的研究生
目前在研究「線上社群網絡互動如何影響購物決策之研究-以日貨商品購買為例」
透過PTTES版上的日貨版友們行為來看

1.日貨購物時的互助行為
包括給予意見協助,一起研究日貨商品等等

2.日貨購物時的購物伙伴
在日貨連線時 會有諮詢固定的朋友 或是一起討論

3.日貨心得文
發表日貨心得的動機 以及在推文中互動或回答問題等
以及其他相關日貨行為

這些日貨購物行為都是本研究欲以研究
由於我一人之力無法釐析這些多元互動且龐雜的日貨市場
所以懇請喜愛日貨的版友與我一同討論

希望可以徵求6-8位版友
讓我可以深入訪談 以便整理出更多詳細的日貨資訊及社群成員間的互助行為

透過學術論文的研究 來看日貨購物與網友互動的價值

如果可以接受訪談的版友 請回信到我站內信箱以便與版友接洽
希望很喜歡日貨 或是 很喜歡參與日貨連線討論的版友能夠接受我的訪談
同時也希望版友用輕鬆愉快的心情來與我聊聊天

在論文中不公開版友資料
訪談結束後會將逐字稿以及相關整理給版友審核後才會發表

這是一份學術性質的論文
不做營利之用途

懇請有空且喜歡日貨也喜歡分享的版友幫忙
敬祝大家連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