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展望一下去年我有沒有都乖乖的

----------------------------

我今年2009年

1.減肥成功

大失敗!養豬成功

 

2.完成碩士學位

XD 希望一年可以完成碩士學位 歐耶~

自己先劃掉 這樣才能達成

 

3.持續保持喜歡英文的心

這個有唷!我還是很喜歡上英文課 另外看了一堆EA影集

還認識了很多影集的朋友

 

4.感情順利+兩人一貓相處愉快

很愉快很愉快

今年吵架次數 18

都是為了一百元先生

 

5.繼續拿到今年獎學金

好像差了0.13分 不過學業尚算順利

 

6.繼續記錄我的照片人生

這個有!!!!!!!!

 

7.永遠保持初衷

這個....我忘了我當時的初衷了。

 

8.買少一點日貨 多存一點錢

完全沒達到 錢全部拿去買日貨了

 

9.畢業大順利

一樣今年會達到 歐耶!

 

10.全家人都身體健康跟開心 

目前看起來都很好 除了我可能會暴斃以外

 

11.找工作大大大大大順利

持續發願中.....

 

 

 

 

我也要來2010大展望

1.希望一月口試順利加上我的論文可以驚險完成

2.持續找工作大順利

3.繼續減肥大成功

4.繼續保持喜歡英文

5.每月都要讀一本書

6.持續兩人一貓的愛情生活

7.少買一點日貨多存一點錢

8.對蕭郎好一點

9.買厲害的相機

10.永遠保持初衷 XDDDDDD

我來備註一下

我現在的初衷就是

1.繼續快樂的拍照人生

2.對自己壞一點

3.不要放棄要堅持的

4.繼續走唱人生 好好生活 好好工作 好好賺錢 好好照顧自己 

 

 

歐耶!!!!

 

希望大家都新年快樂

2010大成功

 

 

BTW 我忘了打上結婚了。所以。。。你們知道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