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日情人節 對很多人來說很不重要
但對我男友來說很重要  所以我也得要很重視這天
很可惜
這天他要當兵  而我在水深火熱中掙扎
所以決定浪費一個週末  好好的慶祝這天以及交往三週年這件事情

三週年就是3各365天 很多很多個週末
我最近常會覺得日子快得不可思議  是平常到讓我沒有感覺已經過了三年之久
而我相信這個平常會更久  五年的時候我可以又會訝異一次    七年的時候  我希望

我們彼此許下了要好好面對未來的承諾
戴上象徵的飾品
是一種對彼此之間的信任感加歸屬感

這個週末我很開心

謝謝你昂貴的情人節禮物  
關於未來
是兩個人的
是體諒的
是珍惜的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