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宣B在FB上面說他想去流浪一個月

我就跟他說 一起去吧!但只能去兩週

就這樣。三言兩語

就決定好了

 

地點在泰國或韓國 我們都喜歡韓國 因為好吃好買好開心

泰國我也喜歡 不過想到還是要回當新娘 所以曬太黑也不好

 

約了一天下午 就定好機票與住宿地方

好迅速 我只能說就這樣弄好一切了。

 

想想還是蠻瘋狂的 我去了韓國三次

這次要挑戰江南區 好刺激 好爺人跟明星住的地方

 

我們要走別人沒走過的地方

開發新地點

我們要吃別人沒吃過的餐廳

把大把鈔票掏出來

 

挑戰12天韓國自由行 long stay 我準備好了。k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自助旅行 自由行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