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3/1前要把台灣藝術大學的面試資料寄出去
所以我這幾天跟瘋了一樣  一直離不開電腦  有一種趕作業的FU~

不精通畫畫 自然而然我的作品鮮少會出現圖片這種東西
大多是有趣的企畫書、得獎的比賽、拍的不錯的照片、拍片的分鏡圖

想當然爾就想到很多有趣的畫面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一起開會的畫面
我大概過10年都忘不了吧

大家搶話成一片
沒輪到的人拼命嗑便當
想到這裡我都笑了起來

重新編排了一下各作業
我以前寫作業的時候都很認真
雖然我都很喜歡拖拖拉拉的
可是就會有一種壓力產生  其實 我應該是享受這種壓力的

大家交作業交5頁10頁的時候  我就會交20頁50頁 
除了要證明自己能寫得很完善之外 更是一種強迫症的表現
不過很開心的是 疊成一堆的企畫書  本本是精華  而且證明了我有學到東西

資傳一屆又一屆
今年似乎又到了畢展的時候了  學弟學妹們的心情應該跟我們去年一樣焦急吧!
現在回首過去  就會覺得自己很單純
畢業了之後  重考開始
想的更多更遠了

人生的過程  沒有辦法交作業  臨時趕出來就能拿到A+的好成績
  一步一步都是我走過的  

很想念大家
只不過 我還是要在3-1日前趕出這份又甜蜜又沈重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