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三屆交換禮物

我今年又準備了我很喜歡的禮物送給小美

當然也希望可以收到符合我STYLE的禮物

沒想到收到的禮物 有好多種類 好棒 而且都是實用單品

 

但是竟然有一個大雷 就是粉紅色

不過交換禮物就是這樣 尤其又是跟神秘團體 所以真的很難拿捏禮物

DSC08202.JPG

上面毛茸茸的那個神秘的桃紅色 我不確定是腳踏墊或是擦手巾

目前把他拿到廚房當擦碗盤用

DSC08204.JPG

一個瓢蟲的鄉村感筆袋 

DSC08205.JPG

大蝴蝶結髮飾 

DSC08206.JPG

兔子耳朵的髮圈 

DSC08207.JPG

收到了一件小圓領子背心 這件我有一模一樣的兩件 

哈哈 我只能說太巧了 

 

還有一雙也是桃粉紅色的毛茸茸襪子 

是我這次最喜歡的禮物了

卡片當然也是粉紅色的 

DSC08208.JPG  

我只能說饅頭兒是個粉紅小少女

蕭先生說 這禮物也跟你本調離太遠了吧 

anyway 還是很謝謝饅頭兒的禮物 我又把他分送給好多好朋友 他們都好喜歡少女粉紅禮物

 

顆顆

改天我要來寫我送給小美的禮物 還我家的居家文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