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TT除了是八卦的匯集地 同時也是一個發燒現象的集中營

最近在PTT上面燒的火熱的只有這兩種 楊宗緯 與 星野銅鑼燒
楊宗緯無奈的出現在八卦版 HATE版 星光版 新聞版連站長都關切了!
我個人倒是不在乎楊宗緯的消息 我只覺得他唱歌很好聽
但如果要買專輯的話!我還是換選擇買蕭團長  
起碼他的歌路不都是悲情 還會唱 霍霍霍~~

另一個就是星野銅鑼燒 他密集的出現在 美食版 八卦版 代買版 合購版
早在大概兩個月前我就有看過這個銅鑼燒了 不過因為銅鑼燒的既定形象就是那樣
所以也不會特別想去吃他 或是參與購買 

直到有一天....

就是台灣的電視媒體 大概也發現了銅鑼燒現象 所以就報導了一篇 
台北銅鑼燒在一個豪宅樓下人聲鼎沸 還影響了住宅環境  最後讓住戶可以電話訂購才達成協議

這真是不得了了!連有錢人都想吃的銅鑼燒 真的就大大的聚集著我的目光

我開始
找合購版 沒想到合購銅鑼燒 要八月底才拿到(暈)
找代買版 代買費一盒100~200不等 

由於我太想吃 所以我原本打算去台北的時候一定要去排看看
畢竟台北的排隊現象 也是台灣文化的一種

結果我發現原來他的發跡店在台中 而且離男孩家很近
台中公益路真是一條美食大道 想要吃什麼各國口味都可以在這裡達成
店面裝潢都很特別 整條路就是都在吃飯 跟 點心
而台中星野銅鑼燒也座落在這裡 跟這麼多好吃的東西一起生存 依舊還是造就了排隊人潮 

在我們全家人的利誘加脅迫下 可憐的阿兵哥男孩 美好的放假還是要早起
據說他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星野早上九點才開始賣 據傳聞都要排超過一個小時 
而且排隊人潮最有可能買到的是前五十名 因為一個時段只有5000個 每人最多可以買100個
一天總共有兩個時段 所以有一萬個銅鑼燒 但每天依舊早早就SOLD OUT

男孩說他早上七點半就去就排隊 他已經是第20幾個人 越接近營業的時間 人潮越來越多
大概已經有100個人左右 等待營業之後 他又等了將近40分鐘才輪到他

我們只買了20個 是用保麗龍的箱子裝的 
不過20個在裡面是買最少最少的  難怪很多人排隊了也買不到

買到了之後 他從公益路騎到太平來給我吃 那時候我還在睡覺
我真的太可惡了 在家裡睡覺 他下雨還去排銅鑼燒給我

廢話太多
-----------------------------------------進入銅鑼燒正題-------------------------------------------------------------



銅鑼燒是用日文字寫的 據說他也是日本來的好物
台灣人真的是崇洋媚外



買10個用一般紙盒裝 有點像甜甜圈的那種紙盒
20個以上用保麗龍的箱子裝 主要還是保鮮 一開始他有點是冷藏的感覺



當天製造的只有當天才會賣 所以今天拿的事今天凌晨做的銅鑼燒
一般是冷藏 不過如果想要慢慢吃的話 建議是冷凍為主
要用保鮮盒冷凍 不然容易有冰箱的味道 這樣就不鮮美了



打開後有20個銅鑼燒排排站 
我媽叫我拍快一點 大家都在等待銅鑼燒 真好笑 哈



有四種口味 櫻桃 原味 抹茶 跟咖啡
我們是買選口味的 一般沒有選口味的話不會有櫻桃口味
他有很多種綜合組 但都沒有櫻桃口味
商品設計包中也蠻可愛的 顏色跟字體都有配合到

超想吃的....



依序是抹茶 櫻桃 咖啡 原味

銅鑼燒的口感層次豐富 共有一層麵皮 一層餡料再加上一層紅豆
餡料共有抹茶 原味 咖啡及櫻桃四種
其中以抹茶口味最受歡迎 入口茶香襲人 不過我們全家12個人都覺得抹茶最不好吃

另外櫻桃口味只在秋冬時推出 讓人品嚐季節的限量美味 

餡料新鮮飽滿是『星野銅鑼燒』的致勝關鍵
尤其中間的紅豆採取日式古法烘爐提煉 紅豆更必須採日本風味的蜂蜜 
以及有幾千年歷史的日本老糖調製而成 而且當天沒有賣完的銅鑼燒一定丟掉

我承認上面有點是抄網站的 我描述不出來的口味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 是原味跟咖啡口味
上次買泡芙被咖啡嚇到 這次對咖啡沒什麼信心

咖啡口味 有咖啡香 但沒有酸酸的咖啡味 搭配上紅豆的甜度適中
原味口味 紅豆真的很大顆 奶香很夠 而且主要是外皮的口味 真的就是好吃



抹茶口味 有抹茶粉的味道 但不苦 因為紅豆的甜味原本就不太甜 加上抹茶的烘托
反而有一種茶香 但不甜 很適合媽媽 但我覺得還好

櫻桃口味 他說是限定口味 不過現在買得到 我不知道台北有沒有
櫻桃口味就是酸酸的櫻桃味 裡面的櫻桃餡有點像果醬粒 有一點優格味道
算是少女的口味 


結論
如果以後人潮退去我應該就還會在去消費 
如果人潮依舊的話 我大概就會選擇別的


其他照片在相簿 
照片上面有有網站的說明


最後附上我們貪吃狗小百合的照片


PS..請忽略手手

星野銅鑼燒
http://www.sing-ya.com.tw/

產品說明
http://www.sing-ya.com.tw/html/product_01.html

台中公益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電話:04-23266098

台中大里門市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476號
電話:04-24872558

台北門市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號
電話:02-87723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