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錄取到現在一直沒有安定的感覺 就是因為一直還沒完成報到手續
昨天終於將心中的大巨石給放下了 而且很快速的找好了房子

報到日期訂得非常奇怪 我在端午連假的最後一天無法買到任何一種車票
連凌晨三點的客運都買不到 最後還好秘密得知了台鐵的加班自強
凌晨12:55分開車 到台北車站是早上6:05 搭了五個小時的車
車上轉報很吵 燈很亮 隔壁坐車的人 不喜歡

感謝貝兒一整個很愛我的來幫助我
一起去淡江逛校園 找了報到中心大概有20分鐘 太陽很大 我都不輕易的留下了汗滴
聯絡了PTT認識的朋友 一起去尋找住的地方 少女人心地很好 也很熱情
看完了那間之後 我就決定要住在那裡了 ^^ 

結束之後開始進行東區逛街腳很酸的活動 很開心
買了泰國超便宜的曼谷包 NARUYA 貝兒也很喜歡 不過他要把前砸在名牌上
髮圈跟可愛的衣服都很愛 最喜歡是買的編織鞋子超喜歡
夢時代我也有試穿的那雙 哈哈 你們都知道是哪雙了吧!

回到貝兒家 吃了好吃的肉粽 我救昏倒在貝兒的床上了

隔天睡到九點多 出門很餓先去淡水簽約
中午吃了好吃好吃的摩斯漢堡 還逛了生活工廠 採購了布置新家的玩意
還與SHERRY(黑橋??同學)見了面
吃了空虛的魚丸湯 與 酸梅湯 最後又去逛了NARUYA.......
結束了之後我救再度搭了自強號回家 真勞累 

現在我要去睏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