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上了第一天課

是研討課 老師一開始就開宗明義的說清楚

這是大家一起上的課程 還發了PAPER的光碟 以抽籤決定好了順序

所幸我沒抽中籤王 但我分配到的也不是甚麼簡單的題目

文章全都是英文 對我有很大的考驗


資傳經濟學 是我這學期唯一選修的課程
加上其他的必修六學分 我打算只選修九個學分 聽起少到不可思議
但我想要好好的來選修其他大學部的課程 有很多以前都沒聽過也沒上過的精彩

沒想到上了一天之後 今天就立刻放了颱風假
以前在高雄都覺得颱風假是在放好玩的 沒想到到了這裡之後 發現這是給民眾避難跟防颱
我這裡相當於十樓的高度 鐵窗搖晃的大力 喀啦喀拉的聲音吹了一整夜 到現在還有加強的感覺

跟室友躲在一起避難 希望明天就可以一切OK
當然貓咪們是敵對的一起避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