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六日 是美好的週末

我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 迎接了柯羅莎(KEOSA)颱風
我再次印證了 颱風假 真的是用來避難的!

週五晚上已經有點風雨的感覺
不過由於淡水常常會有怪風一陣陣 於是我完全沒有存糧也沒有任何措施

週六中午 我睡到自然醒 正準備要打開電腦 我室友很急的敲了我的門
並且宣告在三秒前停電了

我整個大驚 還不死心的開了電腦 果然無聲無息
沒想到這只是風雨欲來山滿樓的前奏曲

沒有電 
代表 沒有電腦 沒有網路 沒有電視 沒有冰箱 沒有光明
沒想到 我們還沒有撲克牌 也沒有麻將 
有一種等死的感覺

只剩下睡覺一途
又睡了兩個鐘頭之後 最後起來跟室友聊天
我們家在六樓加上高度差 大概在十樓的高度 十四級的強風 大樓吹震的感覺
跟地震實在沒有什麼差別  

一陣又一陣的地震 室友房間牆壁的裂縫也開始滲水 我嚴重的想說會不會變成陽台
太嚇人了 
這時候已經五點多 天已經快暗了 我們三個人 沒有電 就沒有電梯 沒有燈 還跟樓上學妹借了拜拜用的鳳梨蠟燭
沒有任何食物 對面的小七被攻垮了 隔壁的OK只剩下啤酒類的食物

我們以為這已經很慘了
結果突然聽到砰到的一聲
我們大家都立刻回房確認狀況 我以為我室友房間變成陽台了@@
結果還好沒有

我家門口的天花板 竟然 掉下來了!
太嚇人了



一整個颱風!!!!!!把我嚇得半死


我輸了!我以後會好好的準備颱風防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