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

我每天都開心的 媽媽亂煮的東西特別好吃 高雄也溫暖 一樣睡到自然醒
但依舊與遠方的溫溫進行消費連線 非常好!

今天我高中同學來找我
他問我目標是什麼 看得到的是什麼
老實說我不知道 
我希望我四十歲擁有什麼 所以我三十歲就必須要有什麼 如此我二十歲就要開始

這是一種人生課題 讀很多書會明白 出了社會也會明白 人人都會明白
但我們究竟為何繼續的過著這樣的每一天?!
或許我們總是不想那麼多 不想那麼遠 只想今天 只想明天 只想這週 這月 這年
簡單開心固然好 但絕非是人生中出現的常態
或許我的行事曆要排遠一點

想想我究竟是四十歲的生活 三十歲的打拼 現在的努力
2008年 我正式踏入快三十歲了!
很好!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