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不過今天去考了我期末唯一的期末考
BBC媒體英文,結果就甭說了!

哈哈,一笑置之。

不過我倒是學會了很多雞的的英文
Chicken Feed 微薄的薪水
Chicken-fried Steak 雞排
don't count you chickens 別打如意算盤
no spring chicken 不再年輕

我當然一定都寫不出來的,所以那頁雞雞叫,我就送給他了。


然後考完之後我就去逛養蚊子的新光三越,
我說真的!他沒有週年慶的時候,店員加起來比客人還多......MUCH

因為我要去買PB(兔子頭的那個PLAY BOY)想要跟原本認識的那個小姐買,
因為想要跟她凹折扣,現在沒有週年慶,沒有碗糕折扣都是「NO術」
結果去了兩趟之後,前天也去新光三越,結果還是沒遇到,

不過因為BBC的愁雲慘霧,還要決定要給他買了!
本來想說要買KINAZ的藍色水桶包包,可是小姐壓根看不起我....

最後還是買了PB。

於是我就開始跟店員裝熟,其實是他先開始的,
就問我有沒有來過阿、買過幾個、要不要試背?

結果我就跟她說我要買阿!已經考慮很久了!

結果.....

結果.....



從原本0折扣....打了八折給我!

他還一直叫我噓噓噓的


哈哈,超開心的
要是小裡沒去的話!他大概會給我7.5折吧!

我想。




不過,買回家之後.....底座的卯釘........








掉了!@@.....
照片之後再補吧!

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