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鞋子

我快畢業了,所以整理起一些可以先帶回家的東西
及衣服跟一大堆搬不完的書之後,下一個一大堆就是鞋子。

我一直都不覺得我的鞋子很多,因為我看過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多多多的人

不過為了要把可愛的鞋子帶回家,
我就一一擦拭鞋底,鞋緣,然後再裝回袋子裡。

我在高中時候,那時候還覺得穿高跟鞋很不好
似乎太成熟了!

不過上了大一之後,學校好多小少女都超級會打扮的
還畫了大濃妝去上課、燙捲捲之類的,什麼通通都來了

而且那時候我再看慾望城市,就覺得凱莉說買鞋是女生的夢想,所以就開始買鞋子。



我的第一雙算的少女系的鞋子,是IKI2的草綠色鞋子
平底的,原價要兩千六百八十元,那時候買九折,當時覺得超貴的
兩千多在我心裡可以買好多夜市的衣服跟夜市的鞋子

一開始很咬腳,常常都穿的傷痕累累的,起水泡又流血更是常常發生
而且我一開始就選平底尖頭的鞋子,想說這樣不會太三八又可以跟上尖頭鞋的流行

穿合腳之後就很常穿那雙鞋子,到現在還在穿,穿了四年了吧!
  
之後就開始陸陸續續的一直買一直買,金額是越來越高   
人一旦習慣了這樣的模式,就不感覺到自己的行為是可以檢視一下的。


從iki2  穿到了  em shoes 又穿到 mimimomo 還有 2maa
幾乎少女系的鞋子我都有買過

最後我買到了Vikiis的鞋子,他們的鞋子好穿又穩
小姐態度也很和善,重點是他們不會亂標價格,而且常常有特價的鞋款也可愛。

所以我就買了很多雙,如果常看我穿就會知道我最常穿小黃尖頭平底鞋,才一千五,
便宜。


不過我深深的覺得,有時候女生購物純粹只是被想購物的心情給蒙蔽了
並非真心喜歡或是真的有需要

是需要好好思考再來購買。

還有買鞋子尺寸真的很重要,有時候小姐都會說什麼,版子稍大,可以擠擠看
當下在櫃上試穿都OK,可帶回家之後其實就讓他在那裡長灰塵。

買鞋之後一定要走路看看,尖頭鞋都可以在大半號
鞋子跟腳掌承受全身的體重是可以值得好好善待他們的。

寧願買稍大一點點,也不要造成負擔。

題外話:請買大一點點就好,不要大很多很多,走路開和開和的這樣哩哩拉拉很難看。



以上是我的小可愛,家裡還有一大堆,理論上來說!我有近五十雙鞋。
我會好好思考再決定鞋子對我的人生有沒有這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