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患了網路沈溺症
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雷雨   閃電打個不停   還打中電線桿導致我們這裡停電
很不幸的   閃電加上停電真是絕配到不行

我家就是這樣

雷聲又響個不停   還好我是在室內
不然我擔心可能會打中我   因為我常常做出浪費食物的舉動
不過這一切都無所謂。

停電當然造成我家全部四部電腦都停擺,抓到一半的檔案似乎永遠都抓不完一樣
沒想到,閃電也打到了什麼數據交換高壓機,也就是說
從中華電信連接到我家數據機的交換器被打壞了,所以一直閃紅燈
打了客服給了我一個會請專業人員去檢測的答案
我問他明天會來嗎?他說不清楚
那時間呢?不確定

我一直之間已經準備在十點鐘的時候去睡覺了

沒想到....

交換器已經修理好了
於是我有擁有了網路



網路使我們跟世界的距離近了
但卻使我們跟人之間的距離更加遙遠

網路似乎是一種鴉片
明知到太常使用有害無益,且會日漸嚴重
但卻似乎也抽身不了

網路就是一個甜蜜的牢籠
被囚禁於此   卻欣然作態


我得了網路沈溺症
是一種自覺性病   讓我又寂寞又美好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