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穿了同一套衣服 因為少帶了一套
時間好像怪怪的 沒關係 我今天把第二三天通通寫完!

昨天到了烏來之後 果然又很快速
從基隆到新店交流道大概只要半個小時 下了交流道之後在到烏來也大概半個小時
所以兩點左右我們就到了烏來 美人湯 這也是今天我們全家人要住的地方

烏來這裡比較奇怪 他幾乎都是提供湯屋 就是是房間式的泡湯的環境
不會有大眾池或是露天的泡湯地點 可能是我泡湯經驗還太少吧!

到了飯店之後也不能進房 所以我們就先去飯店贈送的雲仙樂園
問了飯店的小姐大概這個行程要玩多久 他很迅速的回答我 兩個小時內一定會結束

雲仙樂園在烏來好像很有名 因為到處都可以看得到他的指示標牌
從飯店開車來到這裡大概十分鐘 很幸運也有停車位
停好車之後我就看到了一個小瀑布 當然立刻跟他合照


沒想到我老木跟我說這就是傳說中的烏來瀑布 赫 這也太小了吧!
我印象中的瀑布不是要很雄偉@@
但我老木說烏來瀑布是貴在他的靈氣 我真的看不出來


離瀑布很近 走一下就到雲仙樂園的入口
但雲仙樂園在山上 所以要搭纜車才能上去
我以為是貓空纜車哪種纜車 沒想到他根本就是載了一台巴士上山
整個讓我覺得有怕怕



整個車廂很大 可以做很多人 而且有些人還要用站立的


等了快二十分鐘終於要開動了 這裡的纜車只有兩台 去向跟來向
會同時啟動去向跟來向 速度很快 而且有點晃的感覺 但基本上應該還是很安全!
搭纜車還是可以看到很不錯風景 烏來有深山的感覺

聽纜車小姐說 他高低差很大 應該說雲仙樂園買下了整座山


一開始我們也搞不懂雲仙樂園什麼 原來他真的是一個樂園
就是有遊樂設施的哪種 經營五十幾年 以前很多人來 但現在其實蠻少人的
而且遊樂設施也因為環保跟經營不易都收起來了

所以就是沿著步道走一圈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玩的
難怪小姐會說兩個小時內一定會結束 囧



其實距離很短 但因為一直在上坡 我跟我老木還有我妹都走不下去
所以大半時間都在休息 喘噓噓
中間有一個小瀑布 那其實也不是瀑布 好像是一種高低差在儲電用的 供應山上的電

這都比烏來瀑布強 我真的感受不到靈氣



最後他們拍了到此一遊的照片 我們就決定要離開這裡
當然又坐了可怕的纜車 不過依舊平安回到了飯店

拿了鑰匙之後 要前往房間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
我們訂的房間是和風庭園溫泉房 我那時候還想說庭園在哪裡
一進房間之後 是一大間的榻榻米


沒有床 真的沒有床 房間就是比照片看到在大一點而已
中間可以看到有一個和式的拉門 我被這間嚇到了
因為拉門外 就是庭園 @@


再來一張更清楚的


有沒有看過這麼神奇的設計 拉門後面是客廳兼睡覺的地方 另一邊在庭園中泡湯
整個湯屋比房間還要大 超大 大大大大大大大


這名字取的好阿!和風庭園溫泉房

不過我們家有三個女孩跟一個男孩 只好請我弟先去睡覺
我們就在房間內泡湯 哈哈 我覺得這很適合一群女生 但重點是敢坦誠相見

泡湯之後就去吃晚餐 晚餐還是吃火鍋
泡湯後太餓 又忘了要拍照 瞬間就被我吃完了

吃飽後又去泡了一次湯 每次都用乾淨水 很像在浴缸泡澡  很有趣

接著全家一起看見鬼十 我老木被嚇到了 我妹也被嚇到了
我跟我弟整個覺得是搞笑片
哈哈

這天就結束了~晚安!

隔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太明亮了因為庭園沒有窗簾 只有哪個拉門 擋不住光
吃了早餐之後 又輪流去泡一次湯 我整個有想吐出來的感覺
都吃很飽然後去洗澡 整個有要被宰的感覺

本來飯店住宿卷中還有一個內洞森林遊樂區 可是我們全家都不想要在走很多路
而且我老木想要去搭貓覽又要早點回到台中 所以我們就放棄他
又上了高速公路 下了萬芳交流道 好快 十分鐘就到了動物園


老木說台北實在是一個社會福利很好的都市
我們四個人只花了六十元就去了動物園 我跟我弟是學生 我老木跟我妹FREE
雖說來到平地動物園 但 可想而知 太陽這麼大 又要一直走路
我就決定去看完企鵝就去搭纜車 


當然也要看一下無尾熊 我好想看熊貓 什麼時候團團圓圓要來呢
搭了遊園專車 又發生了一點爭執 總之就是有的人還是很討厭
我們就要去看企鵝囉!

當然路過有冷氣吹的地方還是不放過 好多青蛙唷!刮刮刮


企鵝我已經看了六次了吧!
每次都覺得很好笑  尤其企鵝下水很像在下水餃 重點是 裡面冷氣超涼


看完企鵝之後我們就去動物園站搭纜車 還要轉一下接駁公車 一樣5元
動物園站人很少 不過車子相對來說都被坐滿了 等了一下 是空空的車子唷!
只作我們四個人 很開心!


不過搭上車之後 才知道今天有萬安演習 纜車要停駛
因為要等纜車開 所以原本只要上來喝茶的 又搭了遊園公車 右線
右線司機都會講解 而且還會讓妳去買草仔稞 哈哈哈 我實在太愛這個囉!



吃了飯又喝了茶 庭園蠻漂亮的 我老木說要學學他怎麼種花的


終於耗了兩三個小時  纜車終於又開始啟動了 
下山之後 我老木跟我弟要趕回台中吃晚餐

我剛好久搭木柵線回淡水@@
超遠 換了兩次捷運 又在淡水站等回家的公車 又走路回宿舍
等回到家打給我老木報平安 他說他們已經到台中要吃飯了

好遠唷!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看著老木他們離去 自己一個人留在台北
有點可憐耶~~
老木說那下次就把我接回去 然後在一起玩 這樣就不會有一個人留著的感覺
會很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結束囉!這次溫泉旅行


預告:中秋節要跟小理去花蓮三天兩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