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接就是實穿照 跟 外拍的照片
只有有點胖的普通人

更多照片在相簿唷  http://tiramis.pixnet.net/album/set/14146818


這次分享 七八月折扣季買的洋裝
還有九月小穎新貨 全部都是買黑色的 可能是下意識感覺到冬天要來了



這次總共得標
NO2~~初秋~~胸前毛球綴飾下襬荷葉雪'紡洋裝
NO6~初秋~~復古扣扣宮廷袖設計蕾絲洋裝
NO39~初秋~miluku show roomsXbusena第二彈~~超美扣環平底皮革靴  統一九月十八號寄出 還沒收到囉
NO41~~初秋~~版型很正的薄風衣材質口袋外套款

前兩件小穎跟彬彬都有PO

NO2~~初秋~~胸前毛球綴飾下襬荷葉雪'紡洋裝
  



這件小穎MODEL穿起來比較生火
可能是彬彬這樣有點孕
但其實實際穿起來也還好!

這件很可愛 前面兩個球球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室友說不好看 他有點像是鞋帶的綁法 我覺得質感普通 蠻有地方有小線頭

不過看在他物美價廉的分上 我也會穿的開心

 






實穿照


 






這件我給75分 我應該會很常穿
暗暗發誓不要在買雪紡紗了


NO6~初秋~~復古扣扣宮廷袖設計蕾絲洋裝

這件物超所值 質感很好
穿起來很瘦 把我的胖手臂都擋住了 我室友說很有氣質
我四個室友有三個都選了這件

 



我比較喜歡小穎MODLE這種穿法 比較簡單一點
顏色是彬彬那種黑色 小穎應該有調整過亮度

 



黑色很難拍 拍到一張清楚的花紋照




NO41~~初秋~~版型很正的薄風衣材質口袋外套款



這件我買黑色 但其實米色更好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買了黑色 大概是想要本發全部黑色連線吧!

他的領子有做皺摺的伸縮
牌子是小穎很常帶的 My World?



這真的是風衣 很薄 穿起來會有點熱 應該說是不透氣
不過所幸很薄 就當搭配用囉!
簡單穿一下囉! 沒有認真搭配

 

以上就是小穎這次的新貨 靴子等我收到再來分享

接下來是分享一下我折扣季買的洋裝
我都很喜歡!

首先是
小鴨in jp 夏SALE~特惠商品~World wide love雜誌揭載款刺繡骷髏洋裝

先附上雜誌照 紙片人穿起來就是很好看
這是單穿 我不敢這樣穿 當初看了論壇版友穿 覺得超好看
我又好喜歡橘色 就買了

 



小鴨穿的也很可愛 我記得星好像也有帶過這件


不過這件下水會褪色 而且下擺的球球會翻起來 算是整理很費功夫
這件我跟小鴨買1000含郵 折扣很大
當初要八千多日幣 打了六折 我覺得好划算唷!連我老木都說好看!




直接附上外出照 陽明山
 

接著是在百貨公司買的 LF 下擺不規則復古洋裝
 



這件比較早有蠻多賣家PO過 ZERO ARIEL 小桃 之後折扣季價格也是在1500上下
我在漢神巨蛋看到單一價1580吧 我有三百元折扣就買了
我覺得這件只適合紙片人 嗚嗚 因為穿起來拍照很容易孕 尤其是胸線拉太緊 但又不夠瘦
視覺看起來有大肚子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愛他!

今天剛好有拍一下實穿照 裡面搭LF的白T 上面那件洋裝也是搭同一件
為了要搭洋裝特地去買的

下擺兩側有口袋 而且不規則的長度 穿起很飄



直接外拍照  九族
加勒比海盜探險很好玩 還有傑克船長唷!





接著是
SHIN瘋狂最終折扣季☆JEANASIS超低折扣超美圖騰花朵雪紡洋裝 
這件存圖不知道去哪裡了 這件很少人標

我老木說太像阿喪的衣服 哭哭 不過很便宜啦!
他有寬寬的袖子 我很喜歡 我單穿我覺得短 有內裡 但還是會害羞

直接附上實穿照跟外出照

 


實穿照 烏來
 


最後是
星 SHIN瘋狂最終折扣季☆137JEANASIS橫條海軍風棉T

 

這件是棉質的 不過我覺得袖子有點長
本來想改短一點 結果就朋友穿很好看 就送人了
哈哈!只好來這裡紀念一下~ 幸好我有穿出去過一次!

 打完收工!

下次還有彬彬 跟小穎靴子分享~ 



PS 我的NDS小包包 是跟小鴨買的  很可愛的米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