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這次累積的日貨 很多露臉照 小動物照片乙張

只有普通人一個 沒有防雷照 請大家不要被我嚇到囉...

更多照片或是大張照片 可以去相簿看

小穎
9月  NO39~~miluku show roomsXbusena 第二彈~~超美扣環平底皮革靴 黑色 1580
10月
NO15~~miluku show rooms original 自創品牌~超可愛低跟漆皮毛球2way鞋 紅色 1020
11月 NO53~~版型超美雙蝴蝶結毛料 駝色 2280
11月 NO01~~人氣款格紋圍巾 桃格 290
11月 NO46~~08冬新作~知名品牌雜誌接載款~可愛針織雪柄口袋洋裝 藍色 1950

11月 NO21~~好評追加款~~秋冬經典款圓領薄針織衫 桃色 570 

彬彬 BIN
9月 
☆BiN☆9月初秋*20~折扣款條紋式口袋褲裙
 黑色 550
10月
☆*BiN*☆十月秋.購物樂#26大人氣秋新色機車包來嚕
 咖啡色 950
10月
☆*BiN*☆十月秋.購物樂#76秋新作版超美弔帶長褲
 單一色 880
10月 ☆*BiN*☆十月秋.購物樂#27超美立體雕刻玫瑰彈性手環 桃紅色 160

Ariel 艾瑞兒
10月 121**秋裝新入荷**黑色蝴蝶結娃娃鞋 黑色霧面 900
10月 
86**秋裝新入荷**UNQ格子洋裝雜誌款
 綠格 1100
10月 
25**秋裝新入荷**綁帶開襟外套!!材質舒服
 灰色 580
10月 
95**秋裝新入荷**鑽石星星項鍊B款
 金色 160
10月 
137**秋裝新入荷**UNQ十分丈棉質內搭
 黑色 450
11月
*13*11月份秋冬裝激賞新入荷*菱格紋棉質洋裝~A款 黑色 580


11月 KIKI
限量商品~迪士尼大頭版耳機收納器 史迪奇 370+30

10月 草莓仙子 sep秋物no49 厚地80丹好好穿的立體編織內搭 黑色 230+30

原來我會這麼窮困都是在這裡....

我要先深深吸一口氣才可以開始打分享
首先是小穎這次的新貨


1.可愛針織雪柄口袋洋裝 藍色 1950

我收到這超開心的 因為這件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會買他也很曲折離奇 一開始是因為我以為蝴蝶結大衣 跟蝴蝶結鞋 都沒有買到
就想說一定要買一點什麼來安慰自己 就標了這個 標完之後就發現 我的蝴蝶結大衣追加到了XD
於是乎 我就把他們都買回來了 但滿意度很高 不過有點石油味

這洋裝是小穎的愛牌 W INC
就先來看小穎的生火圖

 

他是藍色跟灰色 不是白色唷!實品顏色在暗一點點
袖子有點小公主袖 我覺得穿起來還是會感覺的毛料的感覺 沒有到哪種很舒服的毛線!
兩個小口袋是真的口袋 我覺得沒有很貼身 至少我的大肚子看不大出來 長度也很夠 搭靴子超好看的

紅色是小穎的自創跟鞋 靴子就是小穎的自創靴 搭內搭褲也好看


超級喜歡一百分 100 請假裝沒有看到我的蘿蔔 3Q

2. 人氣款格紋圍巾 桃格 290

明明很不缺圍巾 但是上次惦惦說他買了草莓很滿意之後 害我一直想說要買一條圍巾
這次小穎的貨我第一選項都是桃紅色 上次也是全部都買黑的
小穎的圖我沒有存到 有好心的版友可以給我嗎?3Q

直接就是我拍的囉!
 

桃格很顯眼 不過這顏色太不含蓄了 有種夜市也買得到的感覺
質料普通 也有一股石油味 不過真的很有存在感 算是喜歡囉!
就給他80分


3.版型超美雙蝴蝶結毛料 駝色 2280



   

這件我本來第一優先色是桃紅色 但是最後還是沒有排到 就後補駝色
不過老實說 這件駝色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 我本來還很擔心 這顏色會老氣
這件是日本製的 瞬間有+1000元的價值 版子很挺 領子的部分是圓角 特可愛
蝴蝶結兩個剛剛好 不過沒有縫的很牢固 會扭來扭去 袖子有做縮口 增加可愛度
肩膀也是抓皺公主袖 有提肩的效果 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

這件我太喜歡 所以拍了一大堆 


選完才發現我有兩張挑一樣的 版子很挺 袖子縮口好像沒拍到 顏色以左上1為準 比較像卡其色
還沒完呢!還有一大堆照片
 

還好我有買到 真開心 不過我還是念念不忘桃紅色 但我喜歡的桃紅色是小穎拍蝴蝶結鞋的桃紅色
有版友可以跟我說實品是這個顏色嗎? 不是很鮮豔的桃紅色唷!如果是我要再來入手一件...






4.
miluku show roomsXbusena 第二彈~~超美扣環平底皮革靴 黑色 1580

從這麼多照片應該可以看出這雙靴子了
靴子在小穎九月PO的時候我就買了 不過一直等到10月初才收到 加上天氣一直很熱 也沒辦法穿
這靴子有各特色 就是筒寬很大 我這大蘿蔔也可以輕鬆穿進去 真的很推唷!

鞋版我覺得很剛好 照原本尺寸拿就可以了 鞋頭不是太尖 穿起來指頭不會壓迫
有鋪一層裡毛 真的蠻溫暖的 不過我覺得他靴長太長 我同學穿起來幾乎都快要頂到膝蓋了
這雙是日本製的 小穎有提醒了 但這絕對不是真皮唷!是合成皮 看得出來 不過簡單又好搭
是男生也會喜歡的款式 

 
小穎上次拍的照片比較生火 我不知道存到哪裡去了!



左上哪件長上衣 是小穎送給我的小禮物 因為靴子晚寄兩次
是W INC的 日幣好像也要3000元 
小穎的自創真的很講究 所以我現在都會特別鎖定他的自創 超推
這我給100分 套句今天在網友心得上面看到的 第一愛靴



5.miluku show rooms original 自創品牌~超可愛低跟漆皮毛球2way鞋 紅色 1020

 

剛好這次自創靴跟自創鞋都有PO
我是買上次毛球款 這次沒有毛球價格比較便宜 我是買紅色
由於上次九月買靴子實在太太太*N滿意了 所以跟鞋一PO 素面又是我的菜 我就選了紅色
因為黑色比較基本 而且他那紅色好像很正紅 我超喜歡

果然收到也是滿意到不行 他圓頭設計 不擠腳 而且很穩 雖然他的根很細 跟造型很像鐵釘
鞋底有鋪一層軟軟的 穿起來沒有那麼硬 重點是紅色實在太漂亮的!
我穿了好開心 超級常穿

不過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很吵
我收到鞋子的時候大概就猜的出來 因為他的鞋跟是用塑膠天皮
不過無損他的好看跟好穿 我要再來找黑色的轉賣來買..


鞋跟磨損蠻快的 可以自己去換一下 才不會很吵 黃光跟白光的情況下的紅色 可以參考
這我也好喜歡唷!90分囉!

6.秋冬經典款圓領薄針織衫 桃色 570

 

小穎這張真的好生火 那腿超正的 
前面都太興奮了 突然忘記這個基本款
顏色是第二章的顏色 不過在紅一些些 是低調的桃紅色 我喜歡 質料真的很不錯!

前面太滿意了 所以這個基本款 我只能說很不錯 等等跟彬彬的褲群一起分享

7.☆BiN☆ 折扣款條紋式口袋褲裙 黑色 550



我買黑色 不過彬彬沒有拍黑色的照片 這是九月的貨 只買一件也不知道怎麼分享 所以就積到現在
這件很薄 是襯衫的質料 褲管超寬 風很大會跟裙子一樣整件穿開來 (受害者)

這件其實不短 不過我肚子很大 就會往上拉很多 所以我穿起來就很短
這樣的價格我覺得還不錯啦!我同學說我穿好看 所以我就自我安慰當好看囉!

我今天特別穿他跟桃紅上衣一起拍照 他上面有兩個假的口袋 但他都被我的上衣蓋住了
因為我穿超高的 因為肚子太大 沒錯!

8.☆*BiN*☆大人氣秋新色機車包來嚕 咖啡色 950


這個機車包 我超晚被燒到的 因為那陣子只有彬彬在PO貨 而且價格好像比較低
老實說這個不大像我的風格 但他很大 所以可以裝很多東西 我喜歡大包 所以也算是用得很開心

這包包真的很大 可以裝下A4的課本 跟雜誌 還有一堆東西 他也很耐重 據我測量 五公斤沒問題
顏色接近我拍的照片 蹲在地上那張



包包很大 所以有85分


9.
☆*BiN*☆秋新作版超美弔帶長褲 單一色 880

 

簡單三句心得 彬彬穿很好看 瘦子穿很好看 我穿腿短屁又胖

我同學問我為什麼要穿捕魚的裝扮 我有點無言...
紅鞋毛球 有跟沒有對照 看一下囉!

 

10. ☆*BiN*☆十月秋.購物樂#27超美立體雕刻玫瑰彈性手環 桃紅色 160



桃紅色注目度100% 很實搭的單品 我覺得有超過160的價值
雕花有六朵 戴起來有點大 不過還是可愛

Ariel 艾瑞兒
11.黑色蝴蝶結娃娃鞋 黑色霧面 900


借用一下跳跳的照片 一開始也是跳跳先PO 上次買沒到 這次就再接再厲
是很可愛的蝴蝶結鞋 但是我買太小了 硬穿也穿不下 我竟然把L號看成M號的尺碼範圍
不然我好喜歡這雙...低調又可愛

不過我收到的時候 ARIEL並沒用單獨鞋盒幫我裝起來 所以我的鞋頭就壓到了
我覺得有點誇張 因為我跟ARIEL買很多次 第一次這樣! 我穿不下他 所以他靜靜的躺在我的衣櫃中

 

 


12. UNQ格子洋裝雜誌款 綠格 1100


當初山田優的系列一出來 我就鎖定他 綠格真的是秋冬一定要來一件
重點是我被版友的心得大大的生火 我就買了他 可是他上半身太大了 我穿S上身剛好(因為室友買了S )
但是這件我買了L號 實在跟標準差太多了 我男友也說不夠修飾 就讓跟他說掰掰

在跟他道別前 我有拍了幾張照片  (他離開我很久囉~不用在來信詢問了!Sorry...)
 
 

 

13.綁帶開襟外套!!材質舒服 灰色 580

 

這件質感不錯 不過我沒有買過這種的 不大會搭
垂墜感很夠 不過對於沒有拉鍊的外套 我有點無所適從 不過這個價格 就當買的開心!

  

14.鑽石星星項鍊B款 金色 160

 

這款彬彬11月的新貨也有 這條很有質感唷!超級閃亮 戴起來也好看 上面有些照片有配戴
我這次又標了一條銀色 跟大家分享囉!

 

15.UNQ十分丈棉質內搭 黑色 450

  

 

UNQ的內搭褲 夏天穿太熱 但是秋冬穿就很好穿 厚度比無印良品的厚些
去了買了一雙完全都沒有起毛球 不過是7分丈 這次又補了一雙10分丈 超推這個囉!

16.菱格紋棉質洋裝~A款 黑色 580(還沒收到囉!)



 

 

這我確定得標之後 才發現彬彬也有PO貨 還沒收到 也沒有心得可以分享
不過彬彬的照片 真的比ARIEL生火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自拍跟給別人拍的關係

等收到就補上!有想要看的朋友在跟我說!

 

17. KIKI 限量商品~迪士尼大頭版耳機收納器 史迪奇 370+30

 

之前有一個草莓的耳機收納 最近一直想說要買
沒想到無意被我發現KIKI PO了史迪奇 KIKI說 這是以可愛取勝 深有同感

KIKI用唐老鴨的袋子包給我 實在是太浪費了 不過收到真的好開心
我拆超久的 結果袋子還是被我家的貓咬爛了 SO SAD

 

18.草莓仙子 厚地80丹好好穿的立體編織內搭 黑色 230+30

 

下擺雕花還蠻可愛的 不過我覺得材質太薄 是比較絲襪的材質 所以八十丹感覺不出來
之前就九份玩就是穿他 修飾度普通囉!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我的九份遊記

終於打完了18樣分享 越打越累 一邊懺悔 我接下來都不要買了 因為折扣季要到了
不過我明天要殺去新竹把LF的皮衣外套帶回來

外出再有機會在補囉 終於等到冷鋒 開心!

補上小穎九月日貨的外拍兩張

  

       

 

 

 

感謝大家耐心收看 我打的也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