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穿搭2.jpg

論文都不想寫 但做有的沒的都很拿手
我記錄了這週穿搭
1215~1220(沒錯!我已經知道我週六要穿什麼了)

 

1215 週一
週一.JPG  週一2.JPG

外套:FMG版服外套
上身:Heather的黑色毛衣
下身:LF版服蕾絲群
鞋子:小穎自創靴

不穿外套我覺得有點太素 可以再打一條圍巾

1216 週二
DSCF0001.JPG
DSCF0002.JPG

OP:MUJI七分袖 膝襯衫洋裝
鞋子:VIKII'S 高跟鞋(這雙超好穿 可惜他已經撤櫃了,而且他快壞了!)
包:HEM摺紙包

週二天氣沒有很冷 所以穿比較少
但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我要去參加喪事 其其實這灰色的 這件穿起來很顯瘦

1217 週三
週三 (2).JPG
週三 (3).JPG

外套:LF連帽皮衣(最近超常穿 好看!)
洋裝:DEER 小狗與撐傘人洋裝
下身:彬彬 黑色褲群(這樣穿長度較夠 )
鞋子:amai靴(我只有三雙靴子 穿來穿去 都是那幾雙)
包:HEM摺紙包

1218 週四
週四.JPG 
週四 (2).JPG

OP:LF長版口袋上衣
下身:UNQ褲
背心:Ariel 桃紅背心
包包:彬彬機車包
鞋:VIKIIS 鞋

這件穿起來好像也是黑媽媽 但還好 這件LF長版上衣很好配 搭靴子也好看 只不過我顏色買太深 但我就愛這味的
配了那個桃紅背心我覺得不會太暗 但我本來穿衣服就都是喜歡不超過兩個顏色


1219 週五
週五 (2).JPG
週五 (3).JPG

外套:LF連帽皮衣外套
上身:彬彬 粗細條紋棉質長上衣
下身:Ariel LF棉裙
鞋子:小穎自創靴 

昨天收到彬彬的新貨 這是其中一件 蠻好看的 質料也不錯 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是非常便宜
裙子我搭了跟上衣一樣的灰色棉群 這樣顏色比較一致 我會寫心得分享其他搭法

1220週六
DSCF0013.JPG DSCF0015.JPG

外套: 班尼頓賽車外套 (不懂事的時候買的 但顏色我很喜歡)
上身:Ariel archives 圓領滾邊紅上衣
下身:彬彬 動物紋路裙(今年好流行)
鞋:VIKIIS 鞋

彬彬這件裙子真的也是物美價廉 我有比較過小穎跟LA的 都要七百以上 甚至上千
質感很不錯 長度很夠 超過40 會再寫心得分享他

這其實是晚上要出門的穿法 但為了要湊一週穿搭 就湊合一下
我明天會盡量穿這樣出門(哈哈)



禮拜天 會在家裡睡一天 只會穿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