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狠趕的淡江之旅

23日 週五 今天又要前往台北
只不過目的地為 淡水

一整個狠趕的行程從高雄開始 趕搭火車 趕搭高鐵
都沒有買票 一路跑跑跑 喘得不得了

搭上了高鐵咻咻之後 兩個小時 四點半到達台北火車站
坐了一個電梯之後 立刻到達捷運紅線淡水站的搭車處
一整個狠趕又來了 轉上捷運站之後 捷運立刻出現在我面前
擠擠擠上了捷運 做了好久好久 原來捷運也有這麼久的航程
到了淡水捷運站 可以看到淡水河耶!

可惜霧很大 天氣有點不佳 考慮了是否要去看考場
最後放棄了 直接搭乘了紅26的公車到淡海站 前往投宿

公車的LCD面版壞掉 不曉得那裡是下車的地方 突然出現淡海路的指標 而且超多人下站的
我就傻傻的跟著下去了 沒想到根本不是這個站 想說等下一班公車 身上又沒零錢
就開始步行前往 還好只有一百零一條路 直直的 通往我的飯店

晚上竟然巧遇了PINKLY 超巧的 他說我們上輩子有孽緣
去了淡水漁人碼頭吃晚餐 沒有攤子 我只買了很大的豪大雞排
匆匆結束之後 學妹們也到了




晚上好好睡了一覺 其實也是翻來翻去睡不著 好奇怪唷!
我一點都不緊張耶!

隔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吃過早餐之後 搭乘愛心接駁車
在7點30分就到達淡江大學了




很克難的爬了坡 超喘 
走了很久很久很久 才找到我們的教室 超妙的 是很像公園的地方
他們稱呼這裡為宮燈教室 有很多宮 也有很多燈 古色古香的咧....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第一節 英文
七點45分找到教室 距離英文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不過英文現在多背兩個單字 也不會考出來
我就開始進行冥想跟醒腦的活動

依舊是選擇題劃卡+作文的方式
聽大家說很難 我不知道難不難 不過很難對我來說是好事
所以很開心

作文題目是 資訊上網過量

我有提早交卷 我真的寫不出多餘的作文了。

第二節 資訊傳播理論
題目非常靈活 是自行選擇的配對題
要求寫出與資訊傳播有關的三個核心 並且寫出兩個資訊傳播的相關理論
30分 不算簡單 但寫的蠻順暢的 
感謝仙女老師長期教導的核心核心 這裡用上了呢!(笑)

第二題也是考資訊傳播學 要求寫出借鏡的領域與學科
並要寫出一傳播理論或取向並舉例說明
這也30分
不過我寫起來不覺得難 也寫了很多很多

第三題出了數位遊戲佔了40分 我就隨便寫 

結論是這科感覺寫很多 希望都不是資傳的來考
這樣我的WIN囉 ^ ^

吃過紅豆麵包之後

第三節 資訊科技概論
這科真的有偏簡單
考了五題名詞解釋 都想的到答案 我記得

3G
IEEE 802.11G
MPEG4
HDTV
RSS

5題40分耶 超高的

其餘考了四題問答題
只記得是 
中華電信MOD
WEB1.0 與 2.0
數位相機畫素
非線性剪接

一整個我會 哈哈哈

報考人數為21人
缺考人數 我目測為 2人
錄取人數10人

我一整個狠開心  




不過之後下山雨下的很大
幸好貝兒有叫我帶傘

很累很累 想要回家找媽媽
就搭了咻咻的高鐵回家了

超快的


感謝學妹的照顧 讓我不用一個人很可憐 搭高鐵
不過黃魚妹妹一個人 真SORRY



我們明天見囉
我要去考中山 還是 南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