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彌陀佛的學校 南華大學
三心二意加上英文的迫害 我當了中山大學五百多人的砲灰  磅!出局

早上五點半就起床了 由於昨天堅持要搭高鐵回高雄 所以今天要付出早起的代價
果然想睡不到行 昨天依舊是考試慣性睡不好

沒趕上原本預定的自強 改搭了兩個多小時的莒光
超久 如果做高鐵我已經在台北 如果做自強我已經在台中
沒想到 我只到了嘉義 就要兩個鐘頭多

一路直達到大林 很小的火車站
跟我上次懇親相同 一樣是私家用叫價計程車 四個人200元
直達南華大學

考試場地是學慧樓 有學不會的感覺

學校鳥語花香 一直揪揪叫 嚴重干擾到我
不過學校宿舍都蓋在田中間這件事情讓我有嚇到 驚了很大下



早上拖到10點才開始考試
第一節考英文
考了四篇閱讀測驗 各五題 共20題 100分
裡面有一篇是在說明呂副總統之前CNN報導的事件
英文一直寫LU..我想說誰是盧?? 結果是呂

由於看了三次我都看不懂 我就依舊感應英文
很快就交卷了 別人一直以為我很厲害 哈

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 空虛到爆表
不過我開始有看書的FU了 心情還不錯

第二節考當代傳播問題
我考了六間以來 這是最難寫的一次
我把我會的跟不會的通通用上了 算是很活的題目 但考的比較偏擬仿真實跟符號再現
配分也怪 40分 40分 20分

一開始覺得南華很虛 可考完覺得的當代還好有來考
一整個有激勵到自己 不過報考人數聽說是50人 說不定這是我最後的依歸

考完之後有專車接送 咻咻就到大林火車站了
等了快半個小時的區間車 在又換到回高雄的車
沒想到給我買復興 我真的要暈倒了

又要再度搭乘兩個半鐘頭回到我家
四點鐘的車 回到高雄火車站已經六點半了
超累的.....




由於寫太多會表現出我對這個學校的異樣感覺
所以

銘傳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堡裡沒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